曼聯2億歐+2500萬年薪追內少 巴薩補腰被索天價

2017-03-27 09:43:1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去年夏天,曼聯曾追求過內馬爾,但內少選擇與巴薩續約。如今,曼聯又打起了內馬爾的主意。《每日體育報》今天在頭版頭條上指出,曼聯今夏仍然打算強攻內馬爾。曼聯的報價,是2億歐元轉會費,再加上2500萬歐元稅後年薪。

  在內馬爾續約巴薩時,違約金條款為浮動型的。在今年六月底之前,內馬爾的違約金為2億歐元。下賽季中,他的違約金為2.22億歐元。最後3年,他的違約金為2.5億歐元。曼聯若想要以2億歐元買斷他的違約金,那就必須要在七月前完成轉會。

  為了打動內馬爾,曼聯為他開出了2500萬歐元的稅後年薪。在續約巴薩之後,內馬爾的年薪為1500萬歐元。內馬爾目前在巴薩過得很開心,他的戰術地位已經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不過不久前內馬爾曾表態,未來願意嘗試一下英超氛圍。巴薩今夏要進行換帥,內馬爾的未來,很大程度上將取決於新帥對他的定位。

  在組織型中場引援方面,巴薩此前與蒂亞戈傳出了緋聞。蒂亞戈出身於巴薩青訓營,他在2013年轉投拜仁,並且在安聯球場有了很大的進步。巴薩高層認為,蒂亞戈現在真正有個哈維接班人的水準。

  但問題在於,拜仁壓根就不想放走蒂亞戈。《每日體育報》指出,拜仁為蒂亞戈標價9000萬歐元。用這一價碼買回一名2500萬離隊的青訓球員?這是巴薩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接受的。拜仁之所以開出這份價碼,其實為的就是讓巴薩知難而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