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庫裏:戰火箭馬刺進入對焦模式 展現季後賽心態

2017-03-27 15:51:1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據美聯社報道,從3月29日到4月3日,勇士要連續對陣火箭(兩次)、馬刺和奇才這三支季後賽球隊。斯庫裏表示這些比賽會讓他們進入對焦模式,會讓他們展現出季後賽心態。

  在今天主場迎戰灰熊的比賽中,湯普森在下半場拿到21分、全場得到31分,帶領勇士以106-94擊敗灰熊取得七連勝。勇士之所以能夠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是因為他們在下半場打出了進攻高潮,並且在下半場打出了令人窒息的防守。

  “我們只是提升了我們的強度,”勇士主教練科爾説,“我認為我們在下半場大部分時間裏的防守都是很好的,這有助於我們的進攻。當我們能限制對手的進攻,能投進兩記三分,能打出一波高潮的時候,那真的給了我們球隊很好的勢頭。”

  庫裏拿到21分和11次助攻,伊格達拉拿到20分,在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之後,勇士的戰績達到59勝14負,領先馬刺的優勢擴大到2.5個勝場。但是勇士不可掉以輕心,因為從3月29日到4月3日,他們要連續對陣火箭(兩次)、馬刺和奇才這三支季後賽球隊。

  “在賽季的這個時候,我們即將面對的這些季後賽球隊,那會讓你進入對焦模式。”庫裏説,“這是一個很好的熱身,讓我們了解每一場比賽是多麼的重要,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重要,而不是向前看。這就是季後賽心態。”

  灰熊贏得了本賽季與勇士的前兩次交鋒,在本場比賽的前三節,他們都和勇士打得難分難解。但是自從2013-14賽季被馬刺橫掃之後,勇士還未曾在一個賽季中3次輸給同一個對手,所以他們在第四節起飛並限制了灰熊的進攻,最終拿下這場比賽。

  “我們最近打得不錯,如果在休斯敦和聖安東尼奧,我們能打出我們的表現,那麼我們就會沒事的。”格林説,“我們知道這是一次艱難的客場之旅,現在火箭和馬刺都打得很好,但是如果我們帶著防守心態上場,打出正確的比賽,那麼我們就會沒事的。”

  勇士在下半場能夠取得成功,一部分原因是科爾在第三節採用小個陣容,讓格林打中鋒位置。“他們的速度,他們的擋拆,給我們帶來了一些麻煩。”科爾説,“讓格林打中鋒,那提升了我們的比賽速度,也給了我們更好的防守。我們只是改變了速度而已。”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