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魔鬼主場?裏皮:我有10萬伊朗球迷的電話

2017-03-28 08:17:2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28日晚,中國國家隊即將在德黑蘭阿扎迪球場挑戰伊朗國家隊。雖然原定於昨天中午的國足賽前發佈會宣佈取消,但在晚間國足踩場訓練之前,裏皮接受了中國和伊朗媒體的採訪。

  裏皮首先表示,伊朗是一個實力強大的對手,希望球隊能夠延續上一場的良好表現。當記者問到如何應對德黑蘭主場超過十萬觀眾時,裏皮幽默回應:“我們已經拿到了十萬觀眾的電話號碼,已經跟他們取得了聯繫。”

  對於是否承諾過帶領國足進入世界盃的問題,裏皮表示:“沒有任何人可以承諾一定可以帶中國隊打進世界盃。但我會全力以赴幫助球隊完成每一場比賽,幫助球隊取得進步。”

  伊朗主帥奎羅斯在發佈會上曾表示,裏皮給國足帶來了自信。對此裏皮回應道:“感謝奎羅斯對我的認可,非常期待明天與他交手。我早就聽説過他的名字,他是個非常優秀的教練。我們想晉級世界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我們不放棄任何希望,全力以赴嘗試晉級明年的世界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