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PK切爾西阿森納搶皇馬神鋒 新梅西或成搭頭

2017-04-05 16:09:18|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最近一段時間,有關皇馬將會引進超級前鋒的消息不斷被曝出,而在皇馬目前的BBC組合中,C羅與貝爾的位置非常穩固,而一旦引進強援,本澤馬的處境將會非常艱難。據西班牙媒體《足球先生》的消息,本澤馬雖然在皇馬得不到重視,但是卻引起了三支歐洲豪門的關注,切爾西、阿森納以及尤文圖斯都希望引進本澤馬補強實力。

  本澤馬在本賽季的進球數比之前的幾個賽季有了明顯的下滑,而這也讓皇馬動了清洗本澤馬引進超級前鋒的心思。奧巴梅楊、姆巴佩等球員都與皇馬聯繫在了一起。雖然本澤馬在皇馬得不到重視,但是這位獲得了諸多榮譽的法國前鋒在其他球隊心中卻是香餑餑。

  據西班牙媒體《足球先生》的消息,切爾西、阿森納以及意甲豪門尤文圖斯都對本澤馬十分感興趣,三支球隊渴望在今夏引進法國人補強實力。阿森納本賽季戰績不佳,而且隊內的核心進攻球員桑切斯的離隊也不可避免,同時中鋒吉魯也得不到溫格的重視,因此在夏窗引進攻擊手是大概率事件,而本澤馬則是溫格的一個不錯的選擇。本澤馬並非一名純射手,而是具有策應進攻的能力,不僅如此,在歐冠豐富的比賽經驗也是溫格所看重的。

  切爾西目前的鋒線球員中僅有迭戈-科斯塔一人可用,而從目前的形勢看,科斯塔在今夏是否會繼續留在切爾西也不好説,因此孔蒂也會在今夏引進中鋒,孔蒂十分看好本澤馬的實力,因此也渴望引進這位皇馬中鋒。

  意甲豪門尤文圖斯目前的陣容中有五個前鋒,但是僅有伊瓜因以及迪巴拉可以擔重任,其他的三名前鋒曼朱基奇年事已高,媒體多次曝出他會加盟西漢姆聯的消息,皮亞查以及基恩雖然年輕有活力潛力出眾,但是擔任主力前鋒還有待時日。再加上迪巴拉日前得到了眾多豪門的覬覦,因此尤文在今夏也渴望買入頂級前鋒加強實力。本澤馬如果加盟尤文,既可以與伊瓜因組成雙前鋒,而且在4231陣型中也可以發揮他策應能力強的特點。

  尤文與阿森納以及切爾西相比在引進本澤馬方面也有優勢,畢竟該隊陣中的迪巴拉也是皇馬的目標,尤文完全可以利用這一點在引進本澤馬方面與皇馬進行交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