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已收到秦升申訴材料 將依規定決定是否受理

2017-04-06 16:18:0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4月6日,足協再度召開中超例行通氣會,針對最近秦升上訴足協請求“減刑”而不被受理的新聞,足協相關人士做出了回應。

  在秦升因腳踩維特塞爾而被足協處以禁賽6個月的“極刑”之後,有關他將以個人名義向足協提出縮短其停賽期的申訴的消息甚囂塵上。今日有媒體爆料,稱足協未收到秦升申訴材料,而由於超過7天申訴期,足協將不予受理處理仲裁。此言論引發了秦升方面的質疑,秦升的代理律師王磊向媒體出示了秦升郵寄申訴材料的快遞單,郵件的電子行程單等證據,證明秦升是在足協規定的時間範圍內提交的上訴材料。

  對於足協究竟收沒收到秦升的申訴材料,主持本次通氣會的足協新聞辦主任黃詩薇透露:“據我了解,秦升已經向仲裁委員會提交了申訴,而且仲裁委員會已經收到他的申訴材料。向仲裁委員會提交申訴是球員的權利,我們非常支持球員這樣的舉動,當然仲裁委員會也會根據他提交的材料按照相應的工作程式來決定是否受理,然後再進行下一步的工作。中國足協在這件事情上肯定會秉持一個認真負責的態度去處理相關的後續事件。仲裁委員會既然已經接收了這份材料,那麼就證明這份材料是有效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