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華力挺裏皮:滿意國足表現 3年前就想請他

2017-04-10 14:57:0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4月10日,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現身無錫,儘管近期國足在世預賽客場0-1不敵伊朗,但蔡振華仍開腔力挺國足,稱表示滿意國足以及主教練裏皮的表現。

  去年10月,意大利名帥裏皮正式走馬上任國足主帥,接手前,國足在世預賽12強前四場比賽中只取得1分。裏皮上任後,國足在世預賽面對強大的韓國時1-0取勝“破韓”,為全隊和球迷打下一劑“強心針”。而儘管在隨後的比賽中客場0-1不敵整體實力強大伊朗,但國足在場上的精神面貌和狀態都煥然一新。

  “滿意,非常滿意。”當被媒體問及是否滿意國足近兩場世預賽表現時,蔡振華這樣説道,力挺國足。與韓國隊一役,原本要在黨校學習的蔡振華臨時請假,現場督戰;而儘管沒有出現在客場與伊朗隊的比賽現場,但蔡振華仍全程關注了比賽情況。

  近日,據意大利媒體《全市場》報道國足助教馬達洛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足協已經提出想和主帥裏皮簽約6年。對於這一傳言,蔡振華並未正面回答,只笑稱:“很多消息都是外界‘寫’出來的。”不過對於裏皮,蔡振華給予高度評價:“其實三年前我就想請他,但當時各方面時機不成熟。”

  從這一側面的回應中大家也猜測,裏皮留任續約的可能性極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