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齊爾自曝曾收中超1億肥約 不到三分鐘就拒絕

2017-04-17 09:46:33|來源:搜狐網|編輯:趙宇靜

厄齊爾自曝曾收中超1億肥約

  自上個賽季以來,厄齊爾與阿森納的續約問題就一直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但是到目前為止,續約仍沒有進展,按照此前溫格的説法,厄齊爾的續約談判已經暫時停止,要等到今年夏天才會有進一步的消息。厄齊爾續約未敲定,德國國腳成為了轉會市場上各大球隊追逐的獵物,厄齊爾自曝甚至有中超球隊曾經給他開出過一份為期5年,共1億英鎊薪水的肥約,但是厄齊爾並不想離開歐洲,考慮不到三分鐘就把這份合同給拒絕了。

  厄齊爾在他近日上市的自傳中提到,去年夏天,曾有中超球隊給他開出天價合同,“去年夏天我收到了來自中超球隊的報價,對於這份報價我不需要任何的建議,因為這實在是太荒唐了,中超球隊準備向我提供一份為期5年,共1億英鎊薪水的合約,這樣龐大的天文數字簡直超出了我的想像。”

  厄齊爾並沒有指出是哪支中超球隊向他發出了邀請,但是能夠付得起這份年薪的必定是中超的豪門球隊,這份合同相當於年薪達到2000萬歐元,周薪超過了38萬英鎊,這比厄齊爾現在在阿森納的周薪翻了不止一倍,不過厄齊爾卻沒有心動,他表示考慮不到三分鐘就把這份合同給拒絕了,“儘管這樣的報價很瘋狂,但是我考慮了不到三分鐘就把這份合同給拒絕了,我的經紀人,埃爾庫特,當時打電話給我説了關於這份報價的事宜,他説:我覺得我們已經決定好要怎麼做了,你不會考慮這份報價的,對嗎?”我回應他説:“我現在還沒到職業生涯的末期,我仍然想幫助阿森納贏得冠軍,我不想去中超踢球,無論他們給我多少錢,我絕不會去。”

  此前有英國媒體報道稱,厄齊爾之所以遲遲未敲定續約的事宜,是因為年薪問題與阿森納沒有談攏,但是從厄齊爾這次爆料來看,厄齊爾未與阿森納續約,並非單純地因為錢的問題,否則厄齊爾早已遠赴中超淘金。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