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舊將自曝曾險赴巴薩 受瓜帥欽點因1將拒絕

2017-04-17 10:15:42|來源:搜狐網|編輯:趙宇靜

皇馬舊將自曝曾險赴巴薩

  哈維-阿隆索在利物浦成為世界級球星,而加盟皇馬徹底走上職業生涯巔峰。不過昔日皇馬中場司令自曝自己當年險些加盟巴塞羅那,瓜迪奧拉欽點阿隆索來到巴薩,不過最終沒有成行。

  “當年利物浦通知我想要將我賣掉,貝尼特斯告訴我,瓜迪奧拉想要簽下我,而且巴薩的戰術體系對於我來説也很合適。但是當時布斯克茨已經開始在巴薩確立了主力位置,表現也不俗,所以我拒絕了。最終瓜迪奧拉選擇未來布斯克茨作為中場脊梁,事實證明瓜迪奧拉沒做錯。”

  關於自己在皇馬的記憶,阿隆索表示:“在皇馬你可以贏得西甲冠軍,可以獲得聯賽冠軍,但是走廊裏都是歐冠獎盃,你就要提醒自己走之前不能沒有歐冠獎盃,皇馬在這項賽事中就是王者。”

  當年為什麼離開皇馬,阿隆索透露道:“在皇馬我踢得還不錯,但是當時我想要換個聯賽尋求新的挑戰,並不是説我拿到了歐冠獎盃之後就想走,而是拿到了什麼獎盃將決定我未來會登陸怎樣的俱樂部。此時拜仁出現了,我因此來到了慕尼黑。”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