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2600萬追摩納哥妖翼 1億神鋒親承願來投

2017-04-20 09:03:29|來源:Sohu體育|編輯:趙宇靜

1億神鋒親承願來投切爾西

  北京時間4月20日,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切爾西主帥孔蒂盯上了摩納哥妖翼門迪,打算出資2600萬英鎊簽下他。該報披露,切爾西這筆交易的主要競爭對手是穆裏尼奧的曼聯。

  去年夏天,孔蒂接過切爾西教鞭,賽季之初成績不佳,在連輸給利物浦和阿森納後調整戰術,改打3-4-3後橫掃英倫足壇,一度豪奪英超聯賽13連勝,就此確立了積分榜領跑優勢。孔蒂這套戰術,對邊翼的要求特別高,在阿茲皮利奎塔被放在中後衛的位置上,切爾西邊翼位置的厚度不夠,尤其是下賽季重回歐冠,將面臨四條戰線。如此情況下,切爾西主帥孔蒂今年夏天必須加強邊翼,所以盯上了摩納哥妖翼門迪。該球員現年22歲,司職左後衛,新晉法國國腳,助攻能力加強,去年夏天從馬賽轉會至摩納哥,本賽季各項賽事出場35次,打進1球助攻11次。

  英國媒體《太陽報》披露,為了能夠更好了解門迪,切爾西主帥孔蒂長期派球探現場觀看摩納哥左後衛的比賽,包括今天淩晨3-1擊敗多特蒙德的歐冠1/4決賽次回合,這場比賽,門迪送出一次助攻。該報還表示,除了門迪外,切爾西主帥孔蒂還讓球探考察了摩納哥後腰巴卡約科和邊鋒勒馬爾,前者現年22歲,法國國腳,本賽季各項賽事出場45次,打進3球助攻1次,後者現年21歲,本賽季各項賽事出場47次,打進12球助攻13次,在主場戰多特蒙德的比賽中貢獻2次助攻。

  在鋒線的位置上,切爾西也需要強補才行,因為一線隊本身只有迭戈-科斯塔和巴舒亞伊兩名前鋒。前者心不在斯坦福橋,一直盼望著離隊,今年1月份甚至為了加盟中超升班馬天津權健,甚至選擇罷訓。雖然留隊,迭戈-科斯塔離開斯坦福橋的可能性仍然很高。至於巴舒亞伊,幾乎算得上爛泥扶不上墻,切爾西主帥孔蒂對他已經沒了指望。配置本來就不好,兩名前鋒又有各自問題,所以今年夏天必須補鋒。

  英國媒體《鏡報》消息稱,切爾西追逐盧卡庫迎利好,小魔獸私下告訴朋友,他希望回歸斯坦福橋。盧卡庫現年23歲,2011年夏天從安德萊赫特轉會至切爾西,在斯坦福橋效力期間,比利時神鋒出場15次,一球未進,帶著0進球的數據告別切爾西。2014年夏天,盧卡庫正式加盟切爾西,逐漸成為英超賽場上最棒的前鋒之一,迄今為止代表太妃糖出場161次,打進86球助攻29次,其中本賽季34場比賽打進25球助攻7次,目前以24球領跑英超射手榜。據悉,由於盧卡庫拒絕埃弗頓的續約要求,俱樂部已經決定將其放行,但標價1億英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