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萊格裏:次回合如同決賽 伊瓜因受傷是謠傳

2017-05-09 10:11:3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北京時間5月10日2時45分,尤文圖斯將在歐冠半決賽次回合對陣摩納哥。尤文主帥阿萊格裏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否認伊瓜因有傷在身,並且表示會像踢決賽那樣對付摩納哥。

阿萊格裏

  首回合客場以2比0取勝之後,媒體認為尤文將鐵定晉級,但阿萊格裏表示,“在球場上,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們必須保持專注,因為摩納哥會踢一場非常開放的比賽,他們有非常有天賦的球員,能夠製造出麻煩。”阿爾維斯首回合兩次送出助攻,阿萊格裏表示,“阿爾維斯的狀態很好,全隊也是如此。他度過了一段適應期,之後受了傷,但他現在已經成了重要成員,他的國際比賽經驗非常豐富。”

  在尖塔德比中,替補出場的伊瓜因最後時刻破門,有媒體透露小煙槍在訓練時纏著繃帶,阿萊格裏表示,“我什麼都沒看到,他好的很。至於在德比與都靈戰平,如果你無法取勝,那麼拿到平局也是至關重要的。當你意識到無法取勝,那麼你至少不能輸。”

  在被問及誇德拉多還是巴爾扎利會首發出場時,阿萊格裏表示,“我還沒有決定,因為我必須考慮比賽會持續100分鐘,因為之前我不能做出調整,不幸的是皮亞察無法出場,所以我必須考慮好比賽的走勢。肯定的是,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馬爾基西奧、赫迪拉和皮亞尼奇會競爭雙後腰的位置。”

  尤文週日將對陣羅馬,在被問及是否會為意甲留力時,阿萊格裏表示,“首先,我們的狀態很好,因為到賽季結束之前,還有30或者25天,我們有機會晉級在加的夫進行的決賽,這是我們唯一的目標,之後是意大利杯決賽。我們晉級了決賽,我們希望贏得冠軍,之後才是下一個目標。談到與摩納哥的比賽,我們首先要晉級決賽,第二天才會考慮對羅馬的比賽。羅馬排名第二,所以這肯定是一場漂亮的比賽。我們處於賽季的一個美妙階段,有機會實現所有的目標,但我們必須有更好的表現。”

  在被問及尤文在身體、心理是否處於最佳狀態時,阿萊格裏表示,“目前看來是這樣,但明天晚上還是有可能遇到問題。球隊的狀態很好,但要保持自信,但也要為一場艱苦的比賽做好準備,因為這畢竟是一場歐冠半決賽,首回合的比分並不重要。我們要像面對一場決賽那樣去踢,摩納哥本賽季在客場已經7次打入2球以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