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豪門表態欲回購胡爾克:我們對此感興趣

2017-06-07 11:10:0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媒體截圖

  一年前,巴西前鋒胡爾克以5500歐元以上的身價,從聖彼得堡澤尼特加盟上海上港。一年之後,胡爾克在上港踢得風生水起,而老東家聖彼得堡澤尼特卻在俄超冠軍的爭奪當中一敗塗地。或許正因如此,近日聖彼得堡澤尼特高層在接受採訪時,明確表態希望能夠“回購”胡爾克。

  前不久,聖彼得堡澤尼特剛剛敲定了意大利人曼奇尼作為球隊的信任主教練,而他上任後的第一個舉動,就是邀請目前在上海申花效力的後腰瓜林加盟球隊。不過,一個瓜林顯然還無法滿足澤尼特的胃口,收回昔日球隊頭號球星胡爾克,或許才是他們的目標。

  “胡爾克回歸?我們對此確實很感興趣。”澤尼特體育總監康斯坦丁-薩薩尼亞接受媒體“Lenta”的訪問時説,“我該怎麼形容胡爾克回歸的可能性呢?至少我們現在還沒有時間具體和新主帥討論這個話題。當然,我們會與他進行接觸,討論任何可能性。接下來,我們很可能會涉及這方面的話題。只不過目前來説,一切轉會的消息都只是在猜測階段。”

  在聖彼得堡澤尼特效力期間,胡爾克總共出場147次,打進了77個球。當初澤尼特引進胡爾克時,他的身價就已經達到了5000萬歐元。目前,胡爾克已經成為了上海上港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員,也是中超最有威懾力的外援。要想將其回收,澤尼特勢必要付出非常昂貴的代價。

  據俄羅斯媒體分析,即使澤尼特願意支付高額轉會費,也很難最終拿下胡爾克。因為隨著中超推行外援新政策,像胡爾克這樣的大牌球星已經成了中超各隊的寶貝。或許年底將自由轉會離開申花的瓜林,才是澤尼特最現實的目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