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中超有潛力成為世界頂級聯賽 尊重足協新政

2017-06-12 08:36:2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6月11日,中國國際電視臺《Sports Scene》節目中,目前效力於中超天津權健的巴西球員帕托接受了專訪。

  談到中超聯賽,帕托認為中超有潛力成為世界頂級聯賽,“足球在中國是一個非常大、雄心勃勃的項目,不僅對於俱樂部來説,對於整個國家來説也是,還在建設當中。這個國家通過各種方式發展足球項目。你來到這裡生活,你就能了解到這裡對足球的熱情持續增長,中超的進步非常快,競爭也很激烈,儘管比賽節奏不如歐洲聯賽快,但並不容易,你在這裡要有耐心,並且要幫助整個團隊成長。我現在正在努力適應這裡,希望未來能夠為天津權健做出更大的貢獻。”

  談到中國足協出臺的新政策,限制外援以及保證每場至少一名U23球員首發,帕托表示:“我很尊重中國足協出臺的政策,我認為是值得尊重的正確決定。我認為限制外援人數能夠給更多中國本土球員出場的機會,這對於中國足球來説是有好處的。”

  在採訪中帕托還表達了對重返國家隊的渴望,帕托曾經代表巴西國家隊參加過2008年和2012年的奧運會,分別獲得了銅牌和銀牌,“進入國家隊一直是我的目標,一直希望為國家隊效力,這是一份巨大的榮譽和自豪感。我來中國並不是阻礙,因為現代足球越來越全球化了。”帕托談到自己非常喜歡在中國生活,正在努力融入中國文化中,還邀請女友來到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