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門公開逼斯內德離隊 中超的機會來了?

2017-06-14 13:24:2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斯內德剛在國家隊打破了范德薩的荷蘭隊出場紀錄,但在俱樂部他卻遇到了“麻煩”,他與土耳其球隊加拉塔薩雷已經不可能再有下文了,特別是當主帥圖多爾再次公開申明要求其離隊之後。

  

  斯內德在國家隊依然是大腿

  對於33歲的老將斯內德而言,雖然已經過了巔峰期,但在荷蘭隊他卻依然是場上核心,在以131次為國上場場超越范德薩之後,短時間內荷蘭隊已經很難有人能超越他紀錄了,縱觀排名前十的球員,在斯內德與范德薩之後依次是弗蘭克·德波爾(112場)、范德法特(109場)、范布隆克霍斯特(106場)、庫伊特(104場)、科庫(101場)、范佩西(101場)、羅本(92場)、海廷加(87場)和西多夫(87場)。顯然,在大部分球員都已退役或退出國家隊的情況下,斯內德荷蘭足球第一人的數據毋庸置疑。

  但國家隊的風光之下卻是斯內德在俱樂部的不得志,此前效力土超期間他的表現一直只能説一般,期間更是不斷與中超俱樂部傳出緋聞,可斯內德卻一直對離開歐洲主流賽場前往其他地方踢球不感興趣。但現在看來,或許他真的可以開始考慮一下在職業生涯末期再掙一筆收入。

  

  此前曾傳出波多爾斯基要轉會中超,但最後波爾蒂去了日本。

  據土耳其媒體《Sporx》報道,加拉塔薩雷主帥伊戈爾·圖多爾近日在與俱樂部主席奧茲貝克以及體育經理埃爾金商討俱樂部未來發展大計時,表達了自己對斯內德的意見,“在我的體系中,我從不會用一名10號球員,從我個人角度而言,斯內德的身體根本不行,無法在我的體系中存在。我想他最好就是離開球隊,因為如果他一直在這裡,我想我的球隊沒有辦法繼續踢球。”

  此言一齣,斯內德與加拉塔薩雷之間的緣分顯然已經走到盡頭。當然,雖然已經33歲,但斯內德絕不會缺乏關注度,實際上,現在包括塞維利亞和巴倫西亞在內的球隊都對他感興趣,而剛剛上任的澤尼特主帥曼奇尼也對斯內德表達出了極大興趣,甚至已經向加拉塔薩雷報價500萬歐元希望引進斯內德,但土耳其方面堅持要價750萬歐元。這同時也向中超各隊傳遞了積極信號,鋻於此前便已經與多支中超球隊有過聯繫,不排除斯內德這一次會認真考慮中超的報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