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米逆轉勝都靈 升至積分榜次席
2020-07-14 09:52:41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7月13日,國際米蘭隊球員勞塔羅·馬丁內斯在進球後慶祝。 當日,在2019-2020賽季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32輪比賽中,國際米蘭隊主場以3比1戰勝都靈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新華社羅馬7月13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13日進行了第32輪的最後一場比賽,國際米蘭隊在主場迎戰都靈隊的比賽中,上半時先失一球,但在下半時連進三球,最終以3:1逆轉獲勝,升至積分榜第二位。

  比賽伊始,主隊國米很快就在對手門前製造了幾次射門機會,但是由於國米門將漢達諾維奇一次撲救角球脫手,都靈前鋒貝洛蒂趁勢在門前輕鬆將球打進,客隊拔得頭籌。

  經過中場休息的調整,重返比賽的國米狀態飽滿,進攻速度很快,並在兩分鐘內以相同的方式連進兩球。第49分鐘,勞塔羅在底線頭球回傳,阿什利·揚門前淩空將球打進。第51分鐘,桑切斯如出一轍,在底線同樣的位置將球回傳至門前,戈丁頭球破門,國米將比分反超。第60分鐘,勞塔羅在禁區附近遠射,球被對方後衛阻擋了一下以後依舊折線入網,比分變為3:1。國米本有機會將比分改寫為4:1,但替補上場的坎德雷瓦在禁區內錯失一次破門良機,最終比分定格為3:1。

  此役過後,國米以總分68分超越拉齊奧,升至積分榜第二位,而過去五輪比賽中輸掉四輪的都靈則與降級區僅兩位之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