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獨家 > 正文
2021大海道越野耐力賽暨中國汽車越野錦標賽分站賽9月開賽
2021-05-20 15:17: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簽約儀式現場 活動方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2021年5月20日上午,2021第二屆大海道越野耐力賽暨中國汽車越野錦標賽分站賽簽約儀式在北京天壇飯店天壇廳舉行。

  第二屆大海道越野耐力賽暨中國汽車越野錦標賽分站賽將會全面升級為國家A級賽事,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和敦煌大海道賽事發展有限公司將聯袂打造亞洲單一賽段里程最長,中國極具挑戰性的越野耐力賽事。2021年的賽事將會成為中汽摩聯旗下的長距離越野分站賽,這將會是年度系列賽中難得一見的“美式風格”的超級越野耐力賽事。

  據介紹,今年的賽事將成為中汽摩聯長距離越野拉力系列賽中的一場分站賽事,賽事特殊賽段里程也由去年的800公里,升級至1000公里,里程長度將會是亞洲範圍內最長的超長單一賽段。

活動方供圖

  賽事初步日程顯示,比賽營地將於9月1日正式開放,賽員可在9月4日進行勘路。賽前全體賽員會議以及歡迎晚宴將在9月5日召開,隨後車手們將迎接6日的開幕式及排位賽。9月7日,參賽選手將會正式踏上“勇者之路”,征服超過1000公里的特殊賽段。隨後9月8日,完成比賽的車手出席收車儀式,獲得組別前三的車手還可以參加頒獎儀式及頒獎晚宴。

活動方供圖

  據了解,本屆賽事賽道相當壯美,比賽主要路線途經玄藏法師西遊的古絲綢之路,其中涵蓋了雅丹、戈壁,峽谷,古河床,沙漠、鹽鹼地等複雜的地形地貌,有“大海道”之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