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戶外 > 正文
2021“輝動杯”青少年高爾夫球系列賽北京站開賽
2021-07-15 19:22: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7月15日上午,由北京輝動郎園高爾夫球俱樂部、北京輝動大正高爾夫球俱樂部、山東省青島輝動高爾夫俱樂部共同主辦的2021“輝動杯”青少年高爾夫球系列賽,在北京彼岸青灘高爾夫球俱樂部順利舉行。該比賽吸引了100多名5歲至18歲的青少年參加,現場為獲得各組前三名的球員頒發獎盃、榮譽證書和獎品。

  比賽現場合影 張津銘攝

  北京高爾夫球運動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范越認為,高爾夫球運動能夠讓孩子們在磨煉中成長,對孩子們的身心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同時,他強調學校開展高爾夫球運動能夠促進該項運動的普及,讓更多的人接觸到高爾夫球。

  比賽場上的球員 張津銘攝

  比賽場上的球員 張津銘攝

  此外,范越還給學生家長提出了建議:“如果孩子們從事高爾夫球這項運動,家長一定要給他們足夠的時間,不能太心急,否則時間少了孩子的成績就上不去。”

     雖然會是一條漫長的道路,但范越對高爾夫球運動在中國的發展擁有信心,“現在已經有些學校在探索這項運動,未來高爾夫球在中國的發展一定會非常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