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騙子”

陳時中現身街頭為競選造勢,民眾騎摩托車大聲痛斥"他是騙子"

 

“他是騙子”

 

民眾痛斥陳時中是“騙子”(中天新聞截圖)

 

據台灣中天新聞報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1日上午赴士林媽祖廟祈福,為競選活動造勢。現場有民眾騎摩托車在廟口大聲叫罵“陳時中是騙子”,一度引發混亂。

 

臺媒稱,現場抗議民眾為金色力量市議員參選人王鬱揚,在他高喊“陳時中就是説話騙子”後,許多記者圍上前來詢問其對民進黨當局將“新冠疫苗合約封存30年”的看法,王鬱揚則怒嗆“都要進棺材了才要公佈”。面對記者追問“陳時中對這次疫情處理如何?”王鬱揚則説,“問大家啦,他做得好不好,自有公評”,並痛批陳時中的言行都是為了選舉考量。

 

消息一齣,在島內引發熱議。

 

“他是騙子”

 

有台灣網友表示,“(民進黨當局)用納稅人的錢買疫苗,竟然不能公開購買價格,這沒問題?沒思考能力的人也無法認同吧!”

 

“他是騙子”

 

“(疫苗合約)封存30年,不是騙子,那是什麼。”

 

“他是騙子”

 

“陳時中(任職臺衛福部門負責人)這三年來,涉及防疫有太多説不清楚的地方。‘3+11’(防疫)破口的紀錄、疫苗採購、口罩和快篩試劑(短缺)等等都是(問題)。”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此前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民進黨當局疫苗採購決策、採購金額備受爭議。國民黨立法機構黨團19日稱,從臺審計部門報告中發現,臺衛福部門竟將這些疫苗採購相關資料列為“絕密”封存30年。國民黨質疑:“等於要到陳時中100歲時,民眾才能知道納稅錢怎麼花的”,難道疫苗採購過程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交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也諷刺,疫苗採購合約列密件封存30年,竟與蔡英文的論文保密年限一樣,都是黑箱醜聞。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