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國安3-0綠城 伊爾馬茲造3球稀哲破門

2016-04-18 07:00:4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中超:北京國安勝杭州綠城

  4月17日,北京國安樂視隊球員宋博軒在比賽中

  4月17日19點35分,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5輪杭州綠城主場與北京國安樂視的比賽,在杭州黃龍體育中心進行。最終,國安3-0獲勝。第63分鐘,替補出場的伊爾馬茲憑藉個人能力打破僵局;僅僅過了1分鐘,張稀哲將伊爾馬茲的射門補進球門;第77分鐘,奧古斯托將伊爾馬茲創造的點球罰入。此役戰罷,綠城遭遇2連敗,主場6場不敗遭終結。國安取得本賽季首勝、近6戰和近4個客場首勝。

  中超前4輪,綠城積6分排名第6,國安少賽一場僅積1分排名倒數第2。綠城與國安在中超和足協盃交鋒20次,綠城7勝5平8負略處下風。綠城與國安中超交鋒18次,綠城6勝5平7負。綠城近6個主場4勝2平,近3個主場取得連勝。國安近5輪不勝,僅拿到1分,而且這5場比賽都沒有進球,近3個客場僅得1分。首發與上輪相比,綠城在前場有2處調整,程謀義和加比奧內塔頂替羅競和阿甘;國安在三條線各有一處調整,徐雲龍、宋博軒、克萊伯頂替晉鵬翔、李磊、李翰博。

  比賽開始後,雙方的攻防節奏並不快。第7分鐘,奧古斯托前場中路任意球傳入禁區,克裏梅茨門前8米處頭球蹭射偏出左側立柱。1分鐘後,加比奧內塔禁區左側似傳似射,楊智輕鬆將球沒收。第10分鐘,宋博軒插至禁區中路騰空墊射打高。5分鐘後,加比奧內塔中場放倒拉爾夫,意大利人拿到本賽季第2張黃牌。

  第22分鐘,奧古斯托禁區左側將球掃到門前,宋博軒門前7米處倒地鏟射未果。2分鐘後,樸成中場侵犯加比奧內塔染黃,徐雲龍對主裁判張龍判罰提出異議同樣染黃。

  隨後,雙方都沒有創造太好的得分機會。第38分鐘,樸成25米外左腳遠射打飛。1分鐘後,張稀哲中線左側剪刀腿鏟倒吳范錫,拿到本賽季第2張黃牌。第45分鐘,宋博軒前場右路下底傳中,克萊伯力壓吳范錫頭球攻門頂的過正。上半場結束,綠城與國安0-0互交白卷。

  中場休息過後,國安率先換人,伊爾馬茲替下克萊伯。第54分鐘,克裏梅茨後場放倒加比奧內塔,拿到本賽季第2張黃牌。第61分鐘,趙和靖25米外左腳遠射打飛。

  中超-國安3-0綠城 伊爾馬茲造3球稀哲破門

  第63分鐘,伊爾馬茲前場左路傳球被斯皮拉諾維奇頂出,伊爾馬茲前場左路斷球後在弧頂左側大力抽射,國安打入本賽季首粒進球,1-0領先。

  中超-國安3-0綠城 伊爾馬茲造3球稀哲破門

  僅僅過了1分鐘,伊爾馬茲禁區左側推射造成張磊脫手,張稀哲小禁區線鏟射將球打進,國安2-0領先。第71分鐘,國安第2次換人,張池明替下宋博軒。

  中超-國安3-0綠城 伊爾馬茲造3球稀哲破門

  第77分鐘,張池明前場中路挑傳,伊爾馬茲禁區內被斯皮拉諾維奇放倒,奧古斯托操刀主罰點球得分,國安3-0領先。

  第81分鐘,樸成禁區右側傳中,伊爾馬茲小禁區後點頭球攻門頂高。1分鐘後,國安第3次換人,雷騰龍替下徐雲龍;綠城第3次換人,臧一鋒替下陳柏良。第83分鐘,馮剛小禁區線上近在咫尺的射門被趙和靖解圍出底線。隨後,黃希揚右路角球傳中,趙宇豪小禁區線上頭球頂高。最終,綠城主場0-3不敵國安。

  杭州綠城出場名單(442):1-張磊;32-吳范錫、13-斯皮拉諾維奇、18-趙宇豪、21-曹海清;11-陳柏良(82’8-臧一鋒)、33-陳中流、28-程謀義(67’25-黃希揚)、14-馮剛;17-卡希爾(66’20-阿甘)、7-加比奧內塔;

  未上場替補:3-葛振、6-陳曉、19-董宇、23-鄒德海

  北京國安樂視出場名單(4231):22-楊智;28-張呈棟、2-克裏梅茨、13-徐雲龍(82’30-雷騰龍)、31-趙和靖;5-拉爾夫、8-樸成;11-宋博軒(71’7-張池明)、21-奧古斯托、10-張稀哲;9-克萊伯(46’17-伊爾馬茲);

  未上場替補:4-周挺、6-張曉彬、12-侯森、16-杜明洋

  中超-國安3-0綠城 伊爾馬茲造3球稀哲破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