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方式

  •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號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魯谷辦公區
  • 郵編:100040
  • 電話:
    市場合作(010-68891361)
    新聞內容(010-68891122)
    法律事務(010-68890429)
    傳真:(010-68892739)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項目競爭性談判通知2022008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項目競爭性談判通知

  ---- 新媒體視頻拍攝和製作服務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現就新媒體視頻拍攝和製作服務的相關需求進行競爭性談判,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目前無法採用現場競談的方式,現邀請有意向的公司參加線上審核和談判,請準備以下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2、法人授權書(加蓋公司公章)

  3、能證明公司財務信息的財務報表、銀行開具資信證明或審計報告(2021年底最後一期及最近一期財務報表加蓋公司公章)

  4、公司情況介紹

  5、以往項目案例證明及對應報價

  6、對項目的理解和相應的方案

  項目名稱:國際在線新媒體視頻拍攝和製作服務

      項目需求:

  根據國際在線新媒體視頻拍攝和視頻製作的需求,為國際在線提供視頻設備租賃,各類活動攝影、攝像拍攝,視頻前後期製作等業務。

      項目內容及資格要求:

  1. 擁有攝影攝像拍攝優質的技術人員。

  2. 擁有攝影攝像拍攝所需的相關設備。

  3. 負責攝影攝像素材的保存和管理,便於後期相關素材的使用。

  4. 策劃創意:具有視頻製作策劃創意能力、撰寫腳本。

  5. 視頻製作:實景拍攝、片頭製作、動畫製作、視頻後期剪輯和渲染、包裝等製作能力。

  6.有豐富行業經驗,提供活動類、廣告類、非商業合作類、新媒體類産品案例例。

      視頻節目簡介

  此次視頻節目分為兩類,分別是體驗類網絡短視頻節目和人物微紀錄視頻。

  體驗類網絡短視頻節目,結合青年關注的話題進行策劃,邀請嘉賓參與錄製,圍繞鄉村振興、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進行策劃,用“借嘴説話”的方式使節目更有説服力和傳播效果,展現我國長期向好的經濟發展前景,以及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帶來的廣闊空間和良好機遇。第三季度,節目重點推出“黃河遊記”系列,邀請青年人參與活動,用探訪的方式反映黃河流域的人文、歷史,講述黃河文化與自然生態保護故事及黃河流域高品質發展故事。節目時長為7分鐘,該節目共26期。

  人物微記錄視頻,用紀錄片的形式向全球受眾和海外華人呈現青年人在城市的生活狀態,生動講述融合發展故事。每期視頻選擇兩位主人公,真實記錄他們在各自的生活中找到奮鬥目標,在不同領域開拓創新,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的過程。在他們築夢、圓夢的同時,也見證著所在城市的發展。2022年,節目將重點在武漢、蘇州、杭州、福州、廈門、重慶、天津等地選擇拍攝對象,重點結合抗擊新冠疫情、“一帶一路”倡議社會公益、新業態等選題進行策劃。節目時長為20分鐘,共4期。

  四、服務要求

序號

服務名稱

服務要求

1

策劃

根據需求梳理策劃點,與嘉賓溝通,確定節目結構,整理策劃重點。按時完成節目分集策劃。

2

編導

根據選題策劃把控節目拍攝內容,保證節目內容符合要求。

3

拍攝服務

能夠按編導要求完成拍攝工作。畫面飽滿、人物清晰、空鏡豐富。

4

燈光

按拍攝要求提供燈光。

5

剪輯

粗剪+精剪

剪輯推廣短片。

6

包裝

正片和推廣短片的2D版包裝設計:風格活潑動感,充滿青春活力,體現海峽兩岸元素,包括片頭、片尾、人名條、轉場,特效加工。

結合節目內容創作花字字幕創意和花字樣式。

7

字幕及校對

製作節目字幕,包括中文簡體版和中文繁體版。校對所有節目和推廣視頻的中文簡繁體版字幕。

8

音樂音效

購買版權音樂。

9

版權字體

使用經過授權的正版字庫字體。

         

 

  以上文件請編製成pdf格式發送到zhulei@cri.cn。

  項目具體需求文檔可通過電話及郵件方式索取。

  項目需求單位: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談判編號:GJZX-ZB-2022008

  競談方式: 線上競談(騰訊會議)

  聯繫人:祝磊

  電話:68891834,13810870923

  電子郵箱:zhulei@cri.cn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