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方式

  •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號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魯谷辦公區
  • 郵編:100040
  • 電話:
    市場合作(010-68891361)
    新聞內容(010-68891122)
    法律事務(010-68890429)
    傳真:(010-68892739)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項目競爭性談判通知2023007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項目競爭性談判通知

  ----會展場地搭建服務項目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現就會展場地搭建服務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現邀請有意向的公司參加線上審核和談判,請準備以下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2、法人授權書(加蓋公司公章);

  3、能證明公司財務信息的財務報表(2022年底最後一期及最近一期財務報表加蓋公司公章)、銀行開具資信證明或審計報告;

  4、公司情況介紹;

  5、以往項目案例證明;

  6、對項目的理解、相應的方案及對應報價(包含但不限于創意、效果圖、執行方案、團隊人員等)。

  

  項目名稱:會展場地搭建服務項目

  一、項目需求:

  根據國際在線會展類項目的執行需求,提供如下但不限于列舉的委託服務:會展場地規劃、特裝展臺施工搭建、特裝展臺物料製作、特裝展臺撤展服務等服務;還需提供會展活動所需的場地租賃、會展安保、會展搭建執行、音響視聽設備保障、貨品運輸等現場執行類服務,確保國際在線會展活動類項目的順利執行。

  二、會展場地搭建需求:

  會展搭建835.81平方米,擬搭建30個展位、一個主舞臺、一個直播間和互動區。

  三、項目資格要求:

  1、製作能力

  根據相關設計圖紙,進行展臺相關物料的加工製作,要求使用安全、環保材料,內部傢具及布展飾品應匹配整體風格,滿足設計要求。

  2、施工及安裝

  搭建單位根據施工圖紙,保證在2023年中國服貿會前1天完成現場展廳的施工、安裝、設備調試等工作,確保展臺各項功能正常運轉。

  施工過程中要服從展會組委會的統一安排及現場管理,保證所搭建展廳符合所在地消防安全管理規定,保證所設計和施工展位具備應有的牢固性、安全可靠;保證展會施工嚴格按照圖紙設計進行。

  3、現場運維

  會展期間,現場設備運營維護工作需由專業團隊全權負責,確保展示期間展檯燈光、音效、影視等設備正常運營及使用。若在會展期間相關設備出現問題,施工方團隊有責任第一時間出面協調解決。

  4、展臺拆除:展會結束後,應嚴格遵守展會組委會的撤展工作要求與流程,對展臺進行拆卸、移除和物流運輸工作。

  5、項目交付時間和形式

  中選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內,搭建項目負責人須向競談方提供項目整體計劃進度表。

  中選後7個工作日內,完成設計圖和施工圖及所有方案細化。

  展會前,所有現場所需物料和設備到場,工人進場施工。

  6、項目團隊要求

  參與本項目,必須建立在對行業深入了解的基礎上,同時,鋻於行業的特殊性,採購方會全程參與採購方的各個工作環節,以保證工作效果,項目團隊要求如下:

  (1)必須針對本項目組建專門的服務團隊,團隊主要成員必須具備本項目所需的專業知識和多年的此類項目經驗,並在類似項目中擔任相同角色。

  (2)團隊成員應包含:項目負責人1名(5年及以上從業經驗)、現場執行人員2名(3年級以上從業經驗)、設計師2名(3年及以上從業經驗)、活動執行、搭建團隊(3年及以上從業經驗),請至少提供法人或法人代表相關資質,並加蓋公章,未經我方允許,不得私自變更團隊成員。

  (3)為建立與採購方順暢的溝通機制,採購方需明確由專人負責主動與競談人進行溝通,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將項目進行中遇到的問題、採用的解決方法、産生的階段性成果等相關事項及時地反饋給競談人。

  (4)為保證會議期間展臺內設備、人員正常運轉,項目團隊應準備並提供展會現場運營保障方案,應急預案等相關措施。

  7、項目驗收

  (1)展臺搭建驗收

  展臺搭建工作應在開展前1日的12時前完成,之後雙方啟動驗收。搭建工作驗收時,應對照最終確定的效果圖、施工圖、設備與設施清單、材料清單與工藝説明,發現有不合格項,我方合法驗收人可向中標方合法驗收人發出整改指令,要求其在開展前1日的18時前完成整改,若在18時前未能完成全部整改或整改後仍達不到競談方要求的,我方合法驗收人將拍照取證、作驗收不合格處理。

  無論是否驗收合格,中標方合法驗收人均應要求我方合法驗收人填寫驗收單。

  若中選方未能在約定時間完工並提請驗收的,競談方將扣除中標方全部剩餘尾款;若驗收不合格的,競談單位將視具體情況與中選方協商後,在第二筆款項中進行一定比例的扣除。

  (2)展臺拆除驗收

  展臺拆除應按照展會組委會的清潔要求和標準執行,中選方在完成相關拆除工作後,應取得組委會的清潔驗收合格證明文件,並提交給我方合法驗收人。

  若中選方未能在約定時間完工並提交清潔驗收證明的,採購方將視具體情況與中標方協商後,在剩餘尾款中進行一定比例的扣除。

  8、其他

  供應商須承諾:

  (1)本項目所有競談人提供的資料未經競談人允許不得洩露給第三方。

  (2)技術交流、訂立協議或合同過程中知悉的商業秘密或保密信息,無論協議或合同是否成立,均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洩露或者不正當使用。洩露、披露或者不正當使用該商業秘密或保密信息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應承擔損害賠償責任。違反國家保密法的要承擔法律責任。

  (3)競談人在本項目中知悉或獲取的商業資料和信息僅僅限于本項目,不得用於其它用途。

  

  

  以上文件請統一編制匯總以pdf格式發送到zhulei@cri.cn。

  

  項目具體需求文檔可通過電話及郵件方式索取。

  

  項目需求單位: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談判編號:GJZX-ZB-2023007

  競談方式: 線下談判

  聯繫人:祝磊

  電話:68891834,13810870923

  電子郵箱:zhulei@cri.cn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