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城街燈美如畫 重慶2019迎春燈飾點亮

2019-01-08 09:13:24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玥

山城街燈美如畫 重慶2019迎春燈飾點亮

三峽廣場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氛圍,市民在水池邊賞燈遊玩。何超 攝

  人民網重慶1月7日電(王嫚 黃軍)近日,重慶2019年迎春燈飾啟動亮燈,讓山城夜景更炫麗。迎春燈飾以“行千里·致廣大”“近者悅·遠者來”為主題,以“一環”“一軸”“多點”為重點範圍,點、線、面結合,讓“重慶賞燈”成為城市新名片。

  在北濱路、嘉濱路、大禮堂、洪崖洞等地,市民和遊客都能欣賞到獨具特色的燈飾。燈飾烘托下的城市夜景美不勝收,洋溢著一派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在炫目的光影世界中,人們體驗著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文化魅力。

  此外,市民還可利用AR虛擬技術、微信小程式,通過光、影表現形式,讓“人在城中游,景在手中換”,實現“一步一景,步移景換”,還可通過手機APP山城通平臺進行互動,體驗各區縣燈飾和景區特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