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園一城”系列國家園藝宣傳片緬甸篇:金塔花海

2019-07-12 12:43: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報道:近期,北京市政府新聞辦、北京世園局、光明網合作推出了“一花一園一城”系列國家園藝宣傳片。該片以園藝主題、唯美主調、國家特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內涵為思路,呈現了柬埔寨、捷克、吉布提、日本、吉爾吉斯斯坦、緬甸、尼泊爾、巴基斯坦、新加坡、塔吉克斯坦等10個國家的園藝特色和文化精髓,展現出世界各國共建美麗地球家園、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美好願景,彰顯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本期“一花一園一城”系列國家園藝宣傳片緬甸篇——《金塔花海》,展現緬甸美麗的園林景觀。

  緬甸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無限美麗的風景,它以無數佛塔而聞名,卻也是一片花的海洋,無論禮佛還是婚嫁,五彩斑斕的鮮花總會出現在人們生活中的各個角落。

  《金塔花海》以緬甸國花大果紫檀、緬甸彬烏倫花園、內比都為主體,讓遊客置身於花海,享受爛漫的氣息,在晴朗的夏日為遊客帶去一絲花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