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唯”幸福相伴 第五屆唯品會集體婚禮花地河畔盛大舉行

2017-07-19 11:31:48  來源:東方網  編輯:尹紅燕

  夕陽穿透斑駁樹林,滿挂紗幔的樹木上裝點果子和苔蘚,香檳色玫瑰映襯繁盛枝葉,寓意喜結連理,現場以墨綠色為主基調,佈置野趣清新。9位披著白紗的新娘從婚車走下,手持花球帶著幸福笑容徐徐踏上紅毯,走向西裝筆挺的新郎身旁。

  “唯”幸福相伴 第五屆唯品會集體婚禮花地河畔盛大舉行

  九對新人亮相第五屆唯品會集體婚禮,接受同事親友祝福

  7月14日傍晚,在唯品會人力資源部副總裁范利萍的證婚下,9對新人在公司總部—花地河畔的醉觀公園舉行盛大的集體婚禮。“‘傳承品質生活,提升幸福體驗’是唯品會的使命,這一點不僅適用於用戶,還面向員工,希望員工在這裡收穫一生幸福。衷心祝願參加婚禮的新人未來日子相互包容、相互感恩、幸福相伴。”范總送上誠摯的祝福。

  “唯”幸福相伴 第五屆唯品會集體婚禮花地河畔盛大舉行

  人力資源副總裁范利萍在婚禮現場致辭

  據悉,作為唯品會關愛員工的傳統活動,唯品會自2013年連續五年舉辦集體婚禮。今年以“唯幸福相伴”為主題。現場森林係主題佈置配合星點燈光,營造出簡約夢幻的浪漫殿堂。為了讓更多員工分享到新人的幸福,公司特地安排新人下午回到部門接受同事祝福,而且首次將儀式時間定在週五夜晚。婚禮上更播放驚喜視頻,視頻中新郎化著老年粧,滿臉皺紋對五十年後的“老伴”真情表白,新娘看完眼泛淚光。今年四月,在活動籌備之初,超過30對員工新人報名,最後公司遴選出9對新人,這也契合即將到來的12月8日唯品會九週年慶典。約有四百多位親友及同事到場觀禮,他們見證新人許諾一生盟誓並送上真誠祝福。

  五年來,唯品會集體婚禮見證了五十多對新人的相識、相愛、相守。任職人力資源部的羅瑞琪籌備了五屆的集體婚禮,與往年站在場邊分享喜悅不同,這次他變身新郎官,接受來自全場親友和同事的鼓掌。

  “在2013年唯品會五週年年會上,當時我作為年會統籌方,她作為年會供應商,雖然沒有見面,但這也算我倆的第一次邂逅。一年後我們才正式認識,她是我心中的女神,雖然被拒絕了很多次,但我沒有放棄,今天終於走進婚姻的殿堂。”羅瑞琪發言時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在唯品結緣一生的女神,也在這裡舉行浪漫的婚禮,這個地點對這對新人而言意義獨特。

  為了見證客服中心職員鐘冰的婚禮,男方80歲的爺爺、4歲的侄子等十多位親戚專程從廣西梧州藤縣趕來,坐在前排親友觀禮席上。能跟親人、同事共度人生最幸福的時刻,鐘冰驚喜于同事的用心,“看到公司系統發來集體婚禮活動的郵件之後就立刻報名了,領導也特別支持我們參加,今天下午‘回娘家’還收到同事送上成套的公仔和真誠祝福語,非常感動。”

  現場最吸引眼球的除了九對新人,還有身穿統一T恤的唯品會員工,他們都是籌備婚禮的工作人員,負責前期跟拍、現場佈置、微博微信推廣宣傳。有些員工還是從其他部門特意抽調,他們利用下班後的休息間隙敲定婚禮流程,前後反復修改不下十遍。負責籌備的李先生告訴記者,“員工是推動企業不斷前行的源動力,公司非常重視每年一次的集體婚禮。同事們投入精力、時間奔走籌備,落實到行動為新人送上誠摯祝福,這個活動增強了員工之間的凝聚力,讓他們有家的歸屬感,跟公司並肩進步。未來集體婚禮還會傳承繼續辦下去,明年會帶來更多驚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