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香港舉行創新論壇探討“一帶一路”科技新機遇

2017-12-01 09:01:33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香港舉行創新論壇探討“一帶一路”科技新機遇

  這是“科技‘一帶一路’與粵港澳大灣區創新論壇”現場(11月30日攝)。

  11月30日,“科技‘一帶一路’與粵港澳大灣區創新論壇”在香港舉行,與會者共同探討香港如何借助獨特優勢,把握“一帶一路”帶來的新機遇。該論壇由香港科技園公司與中國科學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國科控股)合辦。雙方在會上簽訂了合作諒解備忘錄,將通過國科綠色發展國際實驗室,打造國際化綠色創新創業服務平臺,並設立國際交流、技術開發和技術轉移、項目投資和人才培養平臺,引進生物醫藥、人工智能等領域優秀項目,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創科中心的建設。

  新華社發(王璽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