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義烏創意設計進市場 力促小商品品牌升級

2018-01-08 11:16:28  來源:浙江在線  編輯:李玥

義烏創意設計進市場 力促小商品品牌升級

  1月6日,義烏國際商貿城四區。義烏工商學院創意設計學院黨總支牽頭發起的“大學創意設計進市場”首場活動現場,數十種高校師生設計製作的作品首次集體亮相,圖為以童話卡通故事為原型的黏土工藝品展示。

  1月6日,在義烏國際商貿城四區,義烏工商學院創意設計學院黨總支牽頭發起的“大學創意設計進市場”首場活動拉開序幕。現場通過舉辦創意集市、優秀飾品作品展、創意設計産品及設計人才推介、設計研發平臺進市場等活動,實現高校專業創意設計人員與市場企業商戶實現無縫對接,發揮專業技術服務優勢。提升義烏小商品品牌意識和産品附加值力,促小商品轉型升級。(浙江在線拍友 呂斌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