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河北任丘:夫妻打造“多肉花園”實現創業夢

2018-01-23 10:49:45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原標題:夫妻打造“多肉花園”實現創業夢

河北任丘:夫妻打造“多肉花園”實現創業夢

1月21日,田振東(右)、徐夢嬌在大棚內打理培育的多肉植物幼苗。

  2017年初,河北省任丘市的田振東和妻子徐夢嬌辭去原有工作,在任丘市豐麗園農業示範園區租下了一個佔地1000多平方米的暖棚種植多肉植物,開始了創業之路。從栽培、養護到開拓市場,夫妻二人從零開始學習,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他們的多肉植物便在當地打開了銷路。

  經過近1年的發展,如今田振東夫妻的“多肉花園”已初具規模,引進了300多個多肉植物品種,育苗達20萬株,並以實體店、微信傳播等方式進行銷售,取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下一步,小兩口計劃著擴大花園規模,打造一個集種植、銷售、觀光、休閒為一體的多肉景觀園區。

  新華社記者 牟宇 攝

>相關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