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西首個大型古代馬戰場實景劇將在青瓦房上演

2018-02-15 15:55:2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2018春節期間,廣西南寧美麗南方青瓦房古村落投入千萬鉅資精心打造的場景劇《青瓦房往事——邕江風雲》將在青瓦房古村落隆重上演。該劇情由“約法三章”“刀光槍影”“墾荒戍邊”三大篇章構成,炮火、攻城、馬戰、特技、戰鼓、殺敵等場面將一一上演,重現古代戰場大氣磅薄的馬戰情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214114254

場景劇《青瓦房往事——邕江風雲》   攝影 冼敏

  據了解,青瓦房古村落是廣西南寧市首家五星級農家樂,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石埠街道辦事處下靈村委員會北,佔地380多畝,總投資近1億元,集民俗風情、吃喝玩樂住于一體,是升級版鄉村休閒旅遊度假享受勝地。同時,作為南寧美麗南方景區重點建設項目,古村落歷史悠久的青磚青瓦建築經過恢復和景觀設計,充滿濃厚文藝氣息,是廣大市民和遊客回歸古村生活的理想之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場景劇《青瓦房往事——邕江風雲》   攝影 冼敏

  參加該場景劇的演員曾在多部影視劇中擔任名演員的特技替身。他們身懷絕技、武藝超群,可以在風馳電掣中翻轉騰挪,時而上下繞馬翻飛,時而快馬加鞭絕塵而去,時而強兵對壘三百回合,演出精彩迭出、扣人心弦。節日期間表演每天三場,時間分別為11:30、15:00、17:00。

  青瓦房古村落還將於2月16日至3月5日舉行2018首屆櫻花節暨新春廟會美食節。據了解,櫻花園由國內富有經驗的農植物園藝師開墾種植,園區內有一條長達1公里的櫻花大道,有早櫻、山櫻、吉野櫻、一葉櫻、小彼岸等10多個稀有品種,花期長達45天。此外園區內還有數百株珍稀名貴的茶花。

廣西首個大型古代馬戰場實景劇將在青瓦房上演

青瓦房古村落的櫻花開了   攝影 冼敏

  此外,青瓦房古村落還有其他體驗項目,如:田園版迪士尼樂園裏有驚險刺激的水上海盜船、旋轉塔、恐怖城,動感歡快的馬術騎行、親子旋轉木馬、小賽牛;全天有多場環球飛車、極速飛輪、馬戲動物表演、鱷魚表演、鸚鵡表演、民間絕技絕活等雜技嘉年華;還有竹林燒烤場、攀岩、CS野戰等。(文/冼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