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北十堰: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帶你看非遺

2018-06-07 17:56:58  來源:人民網  編輯:葛寧遠

  湖北十堰: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帶你看非遺

  湖北十堰: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帶你看非遺

  人民網十堰6月7日電 2018年6月6日,市民在觀看非遺攝影作品展。

  6月9日是我國第二個文化和自然遺産日,6日,首屆鄂、豫、川、陜非遺攝影作品聯展在湖北省十堰市博物館開展。南陽的《烙畫》、宜昌的《屈原故里端午習俗》、通山的《通山木雕》、天門的《天門花鼓戲》、老河口的《老河口木板年畫》、十堰的《夢幻武當》等多項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技藝項目一一亮相。

  此次非遺攝影作品聯展,通過攝影的形式,將古老的非遺之美,展示給觀眾,表達了“非遺構築美好生活”的願景。通過這些作品,仿佛能夠看到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非遺故事,感受到故事背後厚重的文化符號。有利於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對非物質文化遺産的保護意識,營造了非遺保護良好的社會氛圍。(薛樂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