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黑龍江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現十里雪凇霧凇景觀

2018-10-19 13:27:40  來源:人民網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現十里雪凇霧凇景觀

黑龍江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現十里雪凇霧凇景觀

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現十里雪凇霧凇景觀(組圖)

  人民網哈爾濱10月18日電(焦洋)“十一”長假,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的五花山色著實讓遊客驚艷了一回,漫山紅遍,層林盡染,讓或遠或近特意趕來的遊客過足了觀賞五花山的癮。而今,人們談論五花山色的余溫還未散去,鳳凰山又現冬日雪景。10月17日重陽節,鳳凰山高山雪原景區霧凇、雪淞齊現,銀裝素裹、玉樹瓊枝,猶如仙境一般。

  雪後初晴,藍天白雲為背景,雪凇和霧凇交結在一起,放眼望去,到處是白茫茫一片,滿是冬的色彩和韻味。岳樺在白雪的裝扮下更顯得婀娜動人、風姿綽約,偃松上覆蓋的白雪或絮狀、或粒狀,一片片、一簇簇。一陣風過,雪花被紛紛吹落,構成了一幅靈動唯美的畫面。

  鳳凰山,山下是五花山色,山上是冰雪景觀,重陽節的鳳凰山呈現出秋冬兩季景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