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巴基斯坦外交官考察團走訪北京順義尋求合作機遇

2018-11-28 19:41: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一_meitu_1

巴基斯坦駐華外交官考察團參觀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越野車分公司打造的具有自主品牌的中高端越野車生産基地(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11月27日,巴基斯坦駐華外交官考察團一行通過走訪順義多家企業,增進對北京經濟社會發展的認識,尋求兩國各方面的合作機遇。

  本次活動由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與北京市順義區人民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聯合組織。巴基斯坦駐華外交官考察團一行46人,走訪了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越野車分公司打造的具有自主品牌的中高端越野車生産基地、順義區最具代表性的現代農業典型企業北京市北郎中村花木中心,以及中國國內領先的為中資企業機構提供海外安全綜合保障服務的德威國際安保集團。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