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專注榨菜出口20餘年的小企業

2019-04-16 18:17: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CRI專稿 列表】重慶涪陵專注榨菜出口20餘年的小企業【內容頁標題】【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專注榨菜出口20餘年的小企業

  公司法人周琳翔(左)和他的父親周坤林。上個世紀90年代,父親創辦了公司,2012年,周琳翔就開始挑大梁了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鄧三忠、何依蕾、姜平):重慶市涪陵區37家專門從事榨菜生産的企業中,有一家專注榨菜出口20餘年的小企業。 

  只有100多名員工的“綠陵實業”坐落在重慶市涪陵區清溪鎮平原村,廠房面積不大,設備也不算先進。可就是這樣一家公司,上個世紀90年代就開始向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國家出口榨菜,至今從未出現過任何品質安全問題。

  1999年,周坤林創辦了綠陵實業,2012年,兒子周琳翔開始全面負責出口業務。如今,29歲的周琳翔已經是公司法人,完全挑起了公司經營的重擔。他告訴記者,榨菜雖小,但出口門檻不低,公司也是克服了很多困難才打開了出口之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