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訪社區串衚同聽京劇 絲路大V體驗特色京味兒生活(組圖)

2019-08-23 17:50: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土耳其《現代絲綢之路》雜誌記者馬蘇姆•格克在甘家口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學習國畫 攝影 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8月22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的2019“看今朝·新中國成立70年 絲路大V北京行”活動開啟第三天的行程。來自“一帶一路”沿線13個國家的絲路大V走進甘家口街道,畫國畫、品香薰;在史家衚同博物館聆聽“衚同聲音”;在湖廣會館裏穿戲服、聽京劇,了解北京便民服務設施成果,體驗“京味”生活。

  巴基斯坦GEO電視臺高級記者亞希爾·哈比卜·汗表示,衚同體現了古樸傳統的老北京人的生活方式,承載了北京多年以來的歷史文化,一條條衚同充滿了和諧氣息,藏著北京的過去和現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