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用攝影記錄家鄉的婺源農民

2019-11-19 09:27:49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用攝影記錄家鄉的婺源農民

  這是2016年12月16日曹加祥拍攝的篁嶺村影像。

  今年44歲的曹加祥是江西省婺源縣的農民。他自1993年購買第一台相機以來,就愛上了攝影。2012年,曹加祥辭去工作,成為婺源縣江灣鎮篁嶺村的一名鄉村攝影師。

  多年來,曹加祥的足跡遍佈家鄉各個角落,用光影記錄了家鄉的點點滴滴。他拍攝的美景也被很多網友轉載,成為當地靚麗的名片。經過不懈努力,如今曹加祥已經可以通過攝影獲得穩定收入,他還和妻子一起開了農家樂,生活條件大為改善。

  “我高中畢業就去外地打工了,但在外奔波的這麼多年,我一直渴望能回家鄉工作,畢竟家在婺源,心也就在婺源。現在家鄉發展好了,可以一家人團團圓圓生活在一起,這樣的日子真是太好了。”曹加祥説。 新華社發(曹加祥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