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凱撒旅遊:東京奧運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 已購門票仍有效

2020-03-31 15:54:12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玥

  2020東京奧運會確定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開幕,作為東京奧運會中國奧委會轄區獨家票務代理機構,凱撒旅遊隨即做出回應:已購買的奧運門票,對延期後的同一場次比賽仍然有效,相關調整細則將在凱撒旅遊官網另行發佈公告。

  3月30日,國際奧會官網發佈消息稱,推遲後的東京奧運會將於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同期,凱撒旅遊收到東京奧組委關於更新票務政策的正式郵件。

  依據新的票務政策,凱撒旅遊表示:“中國大陸地區已購奧運門票,對延期後的同一場比賽仍然有效;如果觀眾確實無法觀看,可以辦理退票。進一步的操作細則,將在凱撒旅遊官網另行發佈公告。”

  另據了解,作為東京奧運會中國奧委會轄區官方票務代理機構,凱撒旅遊的票務代理身份及相關權益,將隨著東京奧運會的延期同步順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