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受新冠肺炎影響哥倫比亞大學SPS將遠程教學 美多所高校相繼宣佈

2020-03-31 11:31: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玥

  中新社03月31日電 (阮煜琳 劉亮)2020年3月,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宣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該校將在3月9日、10日停課兩天。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李•卡羅爾•布林格(Lee C. Bolling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由於該校一名成員“暴露于新冠病毒”而接受隔離,因此決定線下停課。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哥倫比亞大學下屬20所學院之一的哥倫比亞大學SPS將轉至遠程教學。   

  布林格在聲明中強調,目前該校並沒有確診病例,上述被隔離的人員目前也尚未被確診感染病毒,停課措施只是為了預防病毒傳播。布林格表示,停課並不表示學校關閉,包括實驗在內的所有非課堂活動將繼續按照最近宣佈的旅行和活動限制進行。布林格在聲明中表示哥倫比亞大學SPS線上課程包括碩士學位課程、 證書課程 、高管教育 、高中生課程 、暑期課程 、美國語言項目等。  

  受疫情影響,近期已有多所美國大學相繼宣佈停課或者改為線上教學。在疫情較重的華盛頓州,華盛頓大學于3月6日宣佈停課轉而採取線上教學的方式。據《華盛頓郵報》報道,這是疫情在美國爆發以來,第一所採取這種措施的大學。此外,西雅圖大學3月6日也宣佈將把冬季學期的剩餘課程授課方式轉為線上授課。華盛頓湖技術學院將轉變為遠程教學,直到3月20日。  

  在疫情同樣嚴重的加利福尼亞州,包括斯坦福大學、南加大在內的多所大學均採取了停課或者線上教學的措施。據《紐約時報》報道,斯坦福大學3月6日宣佈將從3月9日起取消課堂面對面教學,所有即將進行的考試也將改為在家中進行。 (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