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大美開封

2020-05-07 13:36: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開封,有大河上下的懸河之美、八朝古都的人文之美、千年不改的宋韻之美、開放創新的時代之美。清明上河園、鐵塔公園、龍亭、大相國寺、開封府、天波楊府、宋都禦街等極具開封特色的歷史文化名勝,朱仙鎮木版年畫、汴繡、“城摞城”、美食夜市等開封特色文化符號,“一渠六河”項目、鄉村振興、自貿區、新型工業等開封現代化發展的新動能,將開封深厚的歷史文化積澱、生動的現代化建設實踐和豐富的社會生活完美展現,展現了“黃河明珠、八朝古都”開封的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

  這裡,是以創新為驅動的新型工業化城市;這裡,是以開放為引領的國際文化旅遊名城;這裡,更是中原現代服務業之都、生態宜居魅力古都、鄭汴港核心重要支點,一城宋韻,八朝開封。開封歡迎您!(視頻來源:開封市委宣傳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