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五峰——茶旅之戀》形象宣傳片

2020-05-12 17:57: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五峰縣地處北緯30度、湘鄂西交界、武陵山余脈,全境皆山,平均海拔1100米。五峰土家風情濃郁,神秘且隱世已久,被歷代茶人商賈視為夢境仙源之地。

  五峰縣森林覆蓋率達81%,是湖北省著名的“天然氧吧”、“天然藥谷”及武陵山區自然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擁有後河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柴埠溪國家森林公園、五峰國家地質公園、百溪河國家濕地公園四大國家級生態品牌。五峰茶旅資源豐富,是“全國重點産茶縣”,“採花毛尖”獲得“湖北名茶第一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際茶業委員會2017年授予五峰“世界茶旅之鄉”、2018年授予五峰漁洋關鎮“世界茶旅古鎮”殊榮。(視頻來源 五峰土家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