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甘肅省五家文藝家協會會員代表大會在蘭州召開

2020-06-03 08:53:22  來源:甘肅日報  編輯:李佳藝

  原標題:甘肅省五家文藝家協會會員代表大會在蘭召開陳青講話

  6月1日上午, 甘肅省作家協會第七次會員代表大會, 甘肅省音樂家協會、 甘肅省民間文藝家協會第六次會員代表大會, 甘肅省曲藝家協會、 甘肅省雜技家協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在蘭州召開。會議選舉産生了5個協會的新一屆領導機構。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青充分肯定了近年來各協會所做的工作。她強調,文藝事業是黨和人民的重要事業,文藝戰線是黨和人民的重要戰線,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創作,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和紀律性,以堅定的政治擔當記錄新時代、書寫新時代、謳歌新時代。要堅定文化自信,運用好獨特的歷史文化、厚重的紅色文化、多樣的自然風貌等資源優勢,守正創新、固本培元、凝魂聚氣,為世界呈現一個真實、立體、全面的新甘肅。要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緊扣時代脈搏、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用真摯熱烈情感深入生活、書寫人民,為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凝聚磅薄力量。要堅守文藝理想,堅持守明德引領風尚、重原創推動創新、細打磨永攀高峰,推動甘肅省文藝事業實現從“高原”向“高峰”的跨越,努力譜寫新時代隴原文藝事業繁榮發展的嶄新篇章。(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施秀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