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電視劇《燃!沙排少女》在威海南海新區開機拍攝

2020-09-11 15:01: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趙博)電視劇《燃!沙排少女》在威海南海新區開機拍攝

  電視劇《燃!沙排少女》開機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消息:9月9日,電視劇《燃!沙排少女》開機儀式在山東省威海市南海新區舉行,導演宋洋及演員張雪迎、許齡月、高旻睿、李昕哲、李彥漫、予辰等悉數亮相。

  (趙博)電視劇《燃!沙排少女》在威海南海新區開機拍攝

  威海南海新區工委書記、管委主任張海軍致辭

  (趙博)電視劇《燃!沙排少女》在威海南海新區開機拍攝

  威海南海新區工委委員、管委副主任  劉文傑主持

  電視劇《燃!沙排少女》是一部以沙灘排球為題材的青春勵志偶像劇,主要講述熱愛沙排的“倔丫頭”李果朵(張雪迎飾演)與落選沙排國青隊的失意少女陳蔚藍(許齡月飾演)一起追尋沙排夢想的熱血故事。劇中,兩人在新港大學沙排校社相識,由曾經的對手逐漸磨合,在一路艱苦的訓練和挑戰中彼此互相鼓勵扶持,最終一起成長成為金牌搭檔。“這部劇的主人公是一群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年輕大學生,從氣質上和南海新區的城市活力非常相符,而且南海新區這裡有一處國際沙灘運動基地,常年吸引高規格的國際賽事,完全符合我們劇情中的場景需求。”導演宋洋介紹,接下來他們將在南海新區廣泛取景拍攝。“南海新區這個城市充滿著青春活力,藍天碧海金色沙灘,第一次來就感覺耳目一新,希望有機會可以帶家人來旅遊度假。”演員張雪迎説。

  電視劇《燃!沙排少女》在南海新區開機拍攝,進一步壯大了南海新區的文化産業。在城市發展中,南海新區充分利用資源優勢,以影視戲劇産業為突破口,大力發展文化産業。近年來,南海新區吸引了電視劇《燃!沙排少女》《落地生根》,電影《止殺令》《我的新野蠻女友》《移動的花房》《唯美貌不可辜負》等來此取景拍攝。此外,南海新區加快建設一批文化産業項目,增強城市承載能力,南海文化藝術館、崑崙子藝術館、梅蘭芳大劇院等一批文化場館開放或加快建設,新區的影視文化産業正展現出日益強大的活力。(文/圖 王曉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