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0世界VR産業大會雲峰會即將盛大啟幕 中國電信助力江西VR産業大發展

2020-10-16 12:24: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朱恒山

  國際在線消息:2020世界VR産業大會雲峰會將於10月19日至20日在南昌召開,本次大會主題為“VR讓世界更精彩——育新機 開新局”。本次大會將VR/AR、全息影像、人工智能等新興技術貫穿始終,顯著提升大會的體驗感、交互性和趣味性,打造豐富多樣的會議呈現形式和參會方式。此外,中國電信江西公司將承辦雙“5G+雲VR”分論壇,邀請多方權威代表,共同討論“雙5G+雲VR”為VR産業加速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撐。

2020世界VR産業大會雲峰會即將盛大啟幕 中國電信助力江西VR産業大發展

中國電信VR大會展館效果圖展示 供圖 中國電信

  本次大會首次採取線上為主、線下結合的雲峰會形式,並首次在奧地利設立分會場。中國電信江西公司將會為大會提供5G通信保障,充分展示國企的責任擔當,加速推進“雲網融合”為特徵的網絡智慧化升級,以日益強大的5G網絡,不斷支撐江西打造世界VR産業發展高地的雄心和壯志。

  5G和VR的關係可以説是相生相伴、相互促進。5G有著高速率、低時延、大連接三大特點,網絡速率可達到10Gbps,是4G的100倍,端到端時延低於20ms,能夠滿足VR産業海量數據高速傳輸的需求,VR又能為5G發展提供了廣闊的應用支持。而雲VR是VR技術與雲計算技術的創造性融合,將引領VR産業未來的發展方向。通過“5G+雲VR”,實現各類VR資源在雲上海量匯聚,推動VR進入千家萬戶、實現快速規模發展,有利於江西VR産業持續保持領先優勢。

2020世界VR産業大會雲峰會即將盛大啟幕 中國電信助力江西VR産業大發展_fororder_2

中國電信VR大會展館正在搭建中 供圖 中國電信

  據了解,本次大會還將舉辦2020VR/AR産品和應用展覽會,其中,中國電信VR大會展館以“5G賦能數字經濟、XR構築美好生活”為主題,設置了電信品牌區、5G雲網能力區、行業應用區、雲VR體驗區、智慧家庭區等五大展區,展位面積共計420平米,屆時會有超多炫酷又好玩的VR/AR/MR應用等著人們來體驗。(文 湯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