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二〇二一年鄉村振興論壇·廣西”舉行

2021-09-14 09:28:24  來源:人民日報  編輯:趙春曉

  9月13日,“2021年鄉村振興論壇·廣西”在南寧舉行。本次論壇立足新發展階段的新形勢新特徵,聚焦研究新情況新問題,旨在對推動鄉村振興工作發揮積極作用。本次論壇圍繞持續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戰略規劃與實施,從政策解讀、實施路徑、特色案例以及實踐經驗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討。

  本次論壇由人民網、中國合作經濟學會、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農村工作(鄉村振興)領導小組辦公室、自治區農業農村廳、自治區商務廳聯合主辦,中共橫州市委、橫州市人民政府、北部灣産權交易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承辦。論壇還得到了中國扶貧開發協會的支持。(人民日報  記者龐革平 祝佳祺)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4日   第 06 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