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美國高中留學需要準備哪些語言考試

分享到:

語言成績一直是申請美國留學的主要考核標準之一,無論你是申請美國高中、本科或是研究生首先都要通過語言考試,只有考試成績達到院校的標準,才有資格申請美國留學。那麼美國留學申請都需要經歷哪些語言考試呢?下面就結合高中階段赴美留學所需的語言考試種類給大家做個介紹。

解析美國高中留學需要準備哪些語言考試

老師和學生在交流(圖片來源於網絡)

1。 SSAT考試

SSAT考試的全稱是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譯為美國中學入學測試,相當於中國的中考。它創建於1957年,開辦至今在全球已設有750多個考場,中國的台灣、上海、香港均設有考點。SSAT主要考察學生的數學、英文程度以及理解能力,是外國中學生進入北美頂級私立中學的一個敲門磚。

2。 TOEFL Junior考試

TOEFLJunior 初中託福考試是一項低風險的測評,用以衡量在以英語為媒介的教學環境中,中學生在學術和社交方面的英語水準。該考試是一項普通英語水準測試,不涉及任何專業學科知識。它包括聽力、語言形式和含義、以及閱讀理解三部分。作為一項衡量英語水準的測評,TOEFLJunior 初中託福考試為學校、教師、家長以及學生提供了一個客觀的測評標準。

3。 SLEP考試

SLEP是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縮寫,即中學生程度英語水準考試(母語為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初中, 高中的英語能力測驗),形象地説就是初高中生的託福。日前,ETS官方網站正式發佈消息稱:2012年6月30日,SLEP考試將正式被TOEFL Junior考試取代。TOEFL Junior考試是ETS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專為全球11—15歲中小學生開發的權威英語能力測試。該考試不僅可以作為中小學生北美高中留學的英語能力認證,更可以測評現階段學生的英語水準,為提高英語能力或者將來參加託福考試提供權威指導。

可能對於高中同學來説,語言關是一個難點,英語能力還沒有明顯體現出來,不過這正好是一個機會,可以充分彌補一下語言方面的不足,為以後留學打下基礎。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