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新華學院資源與城鄉規劃係舉行黨組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暨師德專題教育學習交流會
2021-10-09 15:43: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近日,資源與城鄉規劃係(以下簡稱“城規係”)召開了黨組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暨師德專題教育學習交流會。廣州新華學院校長、校黨委副書記王庭槐出席並指導了本次會議。城規係陳俊合主任、李玲黨總支書記、關欣副主任、孫華玲副書記等20余位老師參與交流與學習。會議由唐波黨支部書記主持。

廣州新華學院資源與城鄉規劃係舉行黨組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暨師德專題教育學習交流會

廣州新華學院校長、黨委副書記王庭槐發表講話

  王庭槐充分肯定了此次會議召開的及時性,並對城規係工作的開展提出了要求與指導:一是切實做好學生返校工作;二是根據專業設置,將直屬係轉為二級學院的工作應提上日程;三是新學期要把立德樹人融入教育各環節,推進課程思政建設,落實全員全過程全方位育人。同時,王庭槐十分關心城規係與廣州地理研究所合作項目的推進情況,並表示學校將給予全力支持。

  接著,每一位黨員聯繫思想和教學、科研工作實際,對照自身在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自覺、弘揚優良傳統、加強黨性錘鍊、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等方面的內容進行檢視,並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此次組織生活會深化了黨史學習教育,把學習黨史同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進一步堅定了廣大黨員愛崗敬業、奮發有為的理想信念,激勵了廣大黨員為學校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廣州新華學院資源與城鄉規劃係舉行黨組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暨師德專題教育學習交流會

學習交流

廣州新華學院資源與城鄉規劃係舉行黨組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暨師德專題教育學習交流會

全體教師共同學習王紅旭同志先進事蹟

  會後,陳俊合分享了“最美奮鬥者”羅盛教的見義勇為的故事與崇高精神,並對在上學期學校封控期間,積極投身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進行表揚,強調了師德學習的重要性,表示教師不僅要教書,還要育人,要以身作則,重視自身政治思想品德修養,塑造好自身形象,為學生樹立榜樣,立德樹人。(圖/廣州新華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