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睿國際榮獲2021美國早教領導力年會“CDA ADVOCATE AWARD”
2021-10-12 14:53: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童睿國際CEO/創始人趙兢獲美國早教領導力年會“CDA Advocate Award”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2021年美國早教領導力年會于10月6日至8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辦,作為CDA在大中華首家和唯一合作夥伴受邀參加,童睿國際CEO兼創始人趙兢、國際早期教育研究院院長劉彥英受邀出席為會議做開場演講,並榮獲2021年度“CDA Advocate Award”,該獎項表彰和鼓勵在早期兒童教育領域有傑出貢獻、積極領導和提供持續支持的個人。

  今年的EELC匯聚了教育行業領導者、行業規則制定者、教育專家及行業學者等。主題演講嘉賓包括美國中小學教育政策和早期教育辦公室副助理秘書長米裏亞姆·卡爾德隆(Miriam Calderon) 、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美國早期教育項目副主任馬奎塔·戴維斯博士(Marquita Davis, Ph.D. ); 托育教育學院教育部主任萊斯利·科爾曼( Leslie Coleman)。

  本次為期三天的大會共分為五個部分,包括:開幕會:塑造未來-韌性、更新和改革的時代;會議一:對話委員會-創新和創意的想法;會議二:找到你的快樂,這是一個發自內心的工作;會議三:遊戲及團建- ECE遊戲;閉幕會暨CDA倡導者獎頒發儀式

CDA認證委員會CEO凱文·摩爾博士( Dr. Calvin E. Moore, Jr.)致開幕詞

  “目標是人類的普遍需求,它讓我們獲得意義和幸福。”  CDA認證委員會CEO凱文·摩爾博士( Dr. Calvin E. Moore, Jr.)引用亞裏士多德的話柄並指出,新冠肺炎嚴重影響了女性的工作,60萬美國職場媽媽因為要照顧孩子而離開工作崗位,這些女性可能無法回到工作崗位,這意味著我們將失去大量資源和人才,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們不能失去這些資源和人才。

  在對話委員會部分,童睿國際CEO兼創始人趙兢( Chat. Jing Zhao Cesarone)受邀發表演講,作為一名職場媽媽,她講述了創辦童睿國際的初衷,並分享了自己如何改革中國早期教育的勵志故事,令與會人員深受鼓舞。

童睿國際CEO/創始人趙兢獲美國早教領導力年會“CDA Advocate Award”並接受獲獎專訪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趙兢表示,“我與CDA緣起的第一步還要追溯到2016年的EELC,在參加會議的當下,我就感覺到這是一個富有同情心、充滿愛的大家庭。那時起,我就做出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決定,就是加入CDA的大家庭。”

  趙兢進一步指出,目前,有近5000萬3歲以下的兒童,但只有5%的兒童有機會進入托育中心。這一比例只會上升,因為中國去年6月宣佈了三胎政策。為了滿足這一需求,我們將需要超過300萬名幼兒教師和一個伸縮性強的系統來認證和培訓他們。”正如她所提到的,CDA®️(兒童發展導師)資格認證可以彌合現有與中國市場需求的缺口。 

  2017年8月,在與美國職業認證委員會合作後,童睿國際成為CDA委員會在大中華地區唯一授權機構,並在中國啟動了首個CDA試點項目。 

  趙兢表示,“作為一名兼顧事業和家庭的職業媽媽,我的使命就是將一套高品質的早期教育體系帶入中國,讓更多家庭受益”。如今通過童睿接受培訓的中美學員已超過800人,在中國發展的示範園所8所,正在籌劃中的園所超過10所;業務方面,B2B客戶超過20家,主流行業平臺行銷合作夥伴數量超過10家,潛在客戶及渠道數量超過150家。

  “我們愛CDA,我愛CDA!看到這麼多中國的CDA茁壯成長,我深感欣慰,”趙兢説,希望在CDA Council的強力支持和中美早期教育業者的共同努力下,CDA能夠在中國日漸發展壯大。

  在頒獎環節,趙兢代表童睿國際登臺接受CDA認證委員會頒發本年度唯一“CDA Advocate Award”,該獎項表彰和鼓勵在早期兒童教育領域有傑出貢獻、積極領導和提供持續支持的個人。

童睿國際研發總監劉彥英出席EELC2021,圖為CDA認證委員會CEO凱文·摩爾博士的書記簽名活動

  童睿國際研發總監劉彥英也出席了本次活動,她表示:很高興出席本次美國早教領導力年會,在現場結識了這麼多的早期教育工作者,在與大家一起學習、交流的過程中,可以深刻體會到大家對早期教育行業的熱愛,作為CDA的講師和PD Specialist,我希望,CDA能給更多早期教育工作者帶來幫助和福利。” 

  大會的閉幕標誌著2021年早期教育工作者領導力會議的結束,一群早期教育領域的開拓者們帶著全新、更新了的、以及創新的理念,即將回歸各自的崗位、造福社區。

  EELC 2021不僅匯聚了來自國內外的ECE人才,分享他們的故事並相互學習,還為辛勤工作的ECE與會者提供了從日常工作中解脫出來的機會,讓大家在風景如畫的會議場地中,通過自我護理、健康休息環節以及週到的度假設施,讓各自獲得片刻放鬆;在這個與世隔絕的佳境與自己重新連接,找回充滿生機與活力的自我。(圖/童睿國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