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青少年共迎冬奧倒計時100天冰雪嘉年華在京舉行
2021-10-27 16:28:59來源:人民網責編:鄭思雯

  近日,“首都高校冬奧、冬殘奧志願者誓師大會暨首都青少年迎冬奧倒計時100天冰雪嘉年華”活動在北京體育大學舉行,首都65所志願者來源高校在線上同步參加活動。此次活動由北京團市委聯合市委教育工委共同主辦。

  北京市常委、教育工委書記、市運行保障指揮部人力資源及志願者工作組組長夏林茂在誓師大會上做動員講話,他高度讚揚和肯定了志願者領域的工作,並鼓勵志願者們在服務冬奧中貢獻青春力量。夏林茂寄語廣大志願者,一是要把握機遇、歷練自己,為冬奧會提供高品質服務;二是要弘揚精神、展示風采,持續擦亮首都志願服務“金名片”;三是要勞逸結合、遵章守紀,以自身平安助力冬奧平安。

  誓師大會結束後,在志願者來源高校舞動的校旗展示中,首都青少年共迎冬奧倒計時100天冰雪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幕。

  北京體育大學黨委書記、校長曹衛東致開幕辭。他表示,舉辦北京冬奧會,是我國重要歷史節點的重大標誌性活動,意義重大,使命光榮。希望通過冰雪嘉年華活動的舉辦,帶動大學生上冰雪,帶動首都青年人上冰雪,帶動“三億人上冰雪”,以昂揚的精神面貌迎接北京冬奧會的順利召開,為冬奧的成功舉辦貢獻青春力量。

  團市委副書記鐘棉棉介紹“青力冬奧”品牌活動。國際雪車聯合會和冬季奧運項目國際體育聯合會協會主席伊沃·費裏亞尼,北京冬奧組委運動員委員會主席楊揚等以視頻的形式為本次活動送上祝福。

  據悉,近年來,北京體育大學深入貫徹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重要指示,全面落實“四個辦奧”理念,對標“簡約、安全、精彩”辦賽要求,發揚“使命在肩、奮鬥有我”的精神,把服務國家戰略、投身偉大實踐作為使命擔當,在冬奧備戰參賽、科技助力、志願服務、訓賽設施運行、國際學術交流、思政宣講、各類專業技術人員培訓、冬奧項目普及和冬奧遺産保護以等領域全面發力,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高品質完成冬奧會備戰和籌辦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