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驚天破》曝海報 謝霆鋒:看似不相聯 環環扣心弦

2016-07-27 08:52: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驚天破》   

  由葉偉信監製,吳品儒執導的動作巨制《驚天破》今日發佈全陣容海報和一款人物特輯,謝霆鋒、劉青雲、佟麗婭、范曉萱、高偉光佇立在透明的玻璃前集體亮相,棋子作為最重要的元素首次出現,分別對應著片中的人物角色,也預示著一場棋局對決即將上演。特輯中,兩大影帝先友後敵心生間隙,究竟誰是貓?誰是鼠?關乎百萬人生死存亡的貓鼠大戰一觸即發,“看似不相聯,環環扣心弦”的劇情走向被譽為“十年來最好的警匪懸疑劇本”。

  誰是貓?誰是鼠?劇情環環相扣充滿變數

  在今日發佈的全陣容海報中,五大主演分別佇立在透明的玻璃前,身後火光沖天濃煙滾滾的大樓極具視覺衝擊,處處流露出即將開戰的緊張氛圍。謝霆鋒右手持槍低頭凝思,身陷棘手兇殺案眉頭緊皺;劉青雲一副泰然自若的神情,仿佛一切都在預料之中;佟麗婭端莊大氣嫵媚動人,嘴角浮現神秘莫測的微笑;高偉光攜帶兇器氣場全開,將“變態帥”演繹的淋漓盡致;范曉萱身著幹練套裝盡顯知性美,眼神透著無比堅定。

  電影《驚天破》講述重案組督查馬進(謝霆鋒 飾)和心理學教授車家偉(劉青雲 飾)在聯手破解兇殺案的過程中,意外捲入一場危及全城安危的生死大戰。特輯中,劉青雲表示兩人的關係“我和他由始至終都是好朋友”,謝霆鋒卻發表不同見解“不是,是先友後敵的夥伴關係”。兩大影帝從合力解謎到互相猜疑,心生間隙的同時大玩心理戰,預示著影片不只是一場簡單的貓捉老鼠的遊戲,而是關乎百萬人生死存亡的貓鼠大戰。此外,謝霆鋒形容車家偉的角色“真是摸不透”,飾演馬進妻子的范曉萱則評價丈夫“變化無窮”。究竟誰是貓?誰是鼠?幾位主創表示,電影情節看似不相聯,實則環環扣心弦,使得劇情走向愈加撲朔迷離充滿變數。

  兩大影帝棋局對決 被讚十年來最好警匪片劇本

  值得一提的是,象棋成為全陣容海報中最重要的元素出現,每個主演的身邊都懸浮著幾顆巨大的棋子,分別對應著片中的人物角色。據了解,馬進和車家偉都是象棋高手,因為一場棋局偶然相識,象棋也作為破解迷局的關鍵線索,貫穿于影片的始終。身份成謎的佟麗婭在特輯中表示“馬進和車家偉利用了我,掉進了一個他們布好的局”。導演吳品儒則透露“人生就好像個棋局一樣,下棋就是和人鬥智”。監製葉偉信補充道“他知道下一步是什麼,因為知道下十步是什麼”,一番話也印證了片中的經典臺詞“真正的象棋高手,不僅要看穿棋局,更要看穿對手”。

  導演吳品儒曾表示構思《驚天破》這個故事長達十年,更力邀三十年的好友金牌監製葉偉信保駕護航,力求通過影片從不同角度探討和體驗生命存在的意義,被譽為“十年來最好的警匪懸疑劇本”。在特輯的最後,導演吳品儒和監製葉偉信也毫不吝嗇地誇獎:“謝霆鋒和劉青雲兩個都是超級影帝,帶給觀眾一個很有感染力,很有追看性的故事。”劉青雲評價影片“很新鮮很刺激的一個嘗試”。謝霆鋒也安利道“每分每秒我都覺得是嘆為觀止的”。

  據悉,電影《驚天破》將於8月19日登陸暑期銀幕,3D和中國巨幕版本將同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