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觀影召集令:做《太空旅客》 開啟星際旅行

2017-01-10 15:02: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由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和《侏羅紀世界》克裏斯·帕拉特聯袂主演的年度太空冒險巨制《太空旅客》將於2017年1月13日正式登陸內地大銀幕。電影講述了由詹妮弗·勞倫斯和克裏斯·帕拉特飾演的太空旅客在進行星際旅行時出現意外,使他們比早于預定到達目的地時間90年被休眠艙神秘喚醒,兩人將要揭開飛船事故背後的真相,並承擔拯救人類的重任。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太空旅客》,快來參加活動,看電影吧!

 

 《太空旅客》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1月13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太空旅客》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太空旅客#並@ 三位好友,説出你對電影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太空旅客》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