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太空旅客》曝採訪特輯 勞倫斯帕拉特火花四濺

2017-01-09 09:33: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高天曉

  

  即將於2017年1月13日正式登陸內地大銀幕的年度太空冒險巨制《太空旅客》今日發佈人物採訪特輯。兩位主演《饑餓遊戲》詹妮弗·勞倫斯和《侏羅紀世界》克裏斯·帕拉特,及麥克·辛、勞倫斯·菲什伯恩等主創悉數現身,分享他們對電影的獨特感悟,更暢談彼此間合作的內心感受。特輯中還穿插了大量精彩的原片片段,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震撼。

  聲畫效果巔峰巨獻 “太空移民”升級科幻概念

  年度太空冒險巨制《太空旅客》由奧斯卡頂級製作團隊聯手打造,不僅宇宙等大場景特效鏡頭逼真震撼,美術設計實景也頗為恢弘,慧心巧思令人嘆服。影片圍繞“太空移民”這個超前壯闊的主題展開,著眼于對人生價值的理解和追尋,但又在這樣龐大的科幻架構中穿插了極為細膩豐富的人物情感故事,將這個具有深刻哲思的命題表現舉重若輕,引人深思又不失娛樂性。同時,影片跳出了以往宇航員探索太空的簡單設定,而是開創性的提出了普世科幻的獨特概念。特輯中兩位主演也不約而同提到影片前所未見的科幻設定具有極為強大的吸引力,帕拉特更表示我不會讓別人來演吉姆。該片劇本自出世也受到好萊塢的青睞,被全球各大知名電影公司競相爭搶,此次十年磨一劍終於搬上大銀幕,定會給觀眾帶來不小的驚喜。

  一線實力派齊聚飆戲 兩位人氣主演配合默契

  《太空旅客》匯集眾多實力派演員,如麥克·辛、勞倫斯·菲什伯恩等,更促成詹妮弗·勞倫斯和克裏斯·帕拉特兩位好萊塢一線巨星首次聯袂出演。性格相似的兩人一拍即合,不僅在劇中共譜浪漫戀曲,攜手解除太空危機,在戲外關係也十分要好。談及與勞倫斯的合作,帕拉特讚譽有加“她就像一個歌劇演員,一開口就能讓你感受到從來沒有聽過的聲音”,勞倫斯則調侃道:“帕拉特反應很快,又搞笑又自信,但和吉姆的區別非常大,看著他從自已進入吉姆這個很害羞沒有安全感的角色的過程很有意思。”兩人之間超強的化學反應也得到了影迷們的一致好評,“單單衝著兩位的顏值和身材就已經值回票價”、“這波高科技狗糧喂的好過癮阿!”、“不愧是兩位當下好萊塢最有人氣的明星,這樣難表現的題材都能駕馭的行雲流水”等話語不斷,相信這樣一部集冒險、科幻、愛情于一身的太空大片也將席捲內地銀屏,給觀眾奉獻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

  電影《太空旅客》講述了詹妮弗·勞倫斯和克裏斯·帕拉特等太空旅客在進行星際旅行時出現意外,使他們比早于預定到達目的地時間90年被休眠艙神秘喚醒,兩人將要揭開飛船事故背後的真相,並承擔拯救人類的重任。該片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莫騰·泰杜姆執導,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和當紅實力派演員克裏斯·帕拉特聯袂主演,英國著名演員麥克·辛、老戲骨勞倫斯·菲什伯恩等重磅演員傾力加盟,已在全球多個國家陸續上映,內地正式定檔2017年1月13日,將以3D以及中國巨幕3D制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