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武俠劇變戶外真人秀? 新《射雕》成"綜藝喜樂會"

2017-02-22 08:02:29|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洪七公

  網易娛樂2月21日報道 由愛奇藝、華策影視、完美世界影視聯合出品,郭靖宇監製,蔣家駿執導,楊旭文、李一桐、陳星旭、孟子義、趙立新、王奎榮、苗僑偉、 黑子、寧文彤、劉智揚、米露、肖茵、信鵬聯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呂良偉、曾黎、劉芊含特別出演的《射雕英雄傳》從播出至今一直處於穩中求勝的狀態,目前該劇在愛奇藝的播放量已超過18億,微博話題的閱讀量也有3.8億之多,受關注程度可見一斑。

  説到《射雕英雄傳》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此前備受稱讚的高度還原、誠意之作以外,天馬行空的武俠世界給了網友們很大發揮空間也是關鍵,劇中的許多經典橋段和人物都已經被腦洞大開的他們給“玩壞了”,如“論郭靖的撩妹套路”、“黃藥師的流行發色”、“王處一的未接來電”等都已經變成了段子在微博上流傳開來。最近更新的幾集更因為集合了“桃花島求親”、“海上沉船”、“誤入荒島”等精彩情節,直接被對號入座調侃成了“綜藝集錦”。

  古代版“電視相親”堪比藝考 東邪兼職主持颱風穩健

  郭靖與歐陽克一同去桃花島提親鬥才藝的橋段歷來都為“射雕迷”們所津津樂道,此番更是被段子手們解讀出了別樣的味道。因為播出期間恰逢藝考,很多網友紛紛表示:感覺這場戲簡直就是電視相親+藝考的合集,兩位男嘉賓在候選區就位,想盡辦法博得女嘉賓芳心,黃藥師在當武林高手的同時還兼職主持人,這穩重的颱風,不愧是大家風範。郭靖、歐陽克被黃島主出三道題考驗的情節與藝考的初試、復試、三試也堪稱神相似,形體、音律、腦力比拼一應俱全,讓人不得不感嘆原來靖哥哥與白富美蓉兒之間隔著的不是門第之差,而是一個考官岳父。

  “爸爸去哪兒”遇上“荒野求生”武俠劇變戶外真人秀

  上周因為“豬隊友”周伯通的搗亂郭靖未能抱得美人歸,兩人同洪七公誤乘了黃藥師準備燒給忘妻的“兇船”紛紛落水,只能依靠木板在海上漂泊,見此情景調皮的網友忍不住在彈幕裏表示“《泰坦尼克號》的背景音要來了”,看到郭靖、黃蓉與洪七公等人流落孤島時更有甚者稱“覺得自己在看古裝版的《荒野求生》”、“跟著射雕去冒險”吧!而後歐陽克被巨石砸中、歐陽鋒奮力相救的劇情則被有心的觀眾熱淚盈眶地冠上了“ 叔叔(其實也是爸爸)去哪兒”的名號……只能説腦洞清奇,大出天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