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新射雕》高人齊聚牛家村 郭靖黃蓉密室療傷

2017-03-07 11:11:29|來源:騰訊娛樂|編輯:位中閣

  

  《射雕英雄傳》陳星旭飾楊康、孟子義飾穆念慈

  騰訊娛樂訊 由華策影視、完美世界影視聯合出品,郭靖宇監製,蔣家駿執導的電視劇《射雕英雄傳》(胡歌版 李亞鵬版 黃日華版)正在每週一、週二晚22:00東方衛視熱播中。昨天,“兩代楊康同框”相關話題登頂微博話題榜Top1,可見金庸筆下人物的傳奇魅力。而郭靖(楊旭文飾)被楊康(陳星旭飾)偷襲刺傷的戲碼也令觀眾震驚不已。面對完顏洪烈(宗峰岩飾)一行人的包圍,身受重傷的郭靖能否在危機重重中化險為夷,今晚的劇情即將揭曉答案。 昨夜,尋找《武穆遺書》的“競賽”進入到關鍵環節,郭靖、黃蓉(李一桐飾)、洪七公(趙立新飾)和周伯通(寧文彤飾)一行人深夜潛入皇宮,預備與沆瀣一氣的完顏洪烈、楊康、歐陽鋒(黑子飾)等來一次“攔截戰”。然而,楊康兄弟生死關頭竟仍然加害之,被利益衝昏頭腦的嘴臉當真令人氣憤,而得知楊康真面目心灰意冷的穆念慈(孟子義飾)投河輕生的傷情場面,著實唏噓。在今晚的劇情中,身受重傷的郭靖能否脫險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牽掛,黃蓉也因此與郭靖冒險嘗試用《九陰真經》療傷,然而二人藏身的曲三酒館再度成為江湖各派的眾矢之的,“靖蓉”二人的境遇再度成為最扣人心弦的焦點。黃蓉雖憑藉過人的聰慧利用“鬧鬼”和“碧海潮生曲”成功擊退小嘍啰,但緊逼的形勢還是不可小覷。 毫無疑問,激蕩的情節是《射雕英雄傳》抓住人心的一大“法寶”,但是劇集中的細節和場面也同樣不能忽視。值得注意的是,《射雕英雄傳》展示了宮廷禦膳房的風采,而做菜的過程、熱鬧的場面等細節,都讓不少觀眾大飽眼福。同樣作為場面部分,東邪、西毒、全真派等武林宗派先後光顧牛家村曲三酒館,相互的切磋再次展現出武林“百家爭鳴”的局面,這些早已刻在觀眾心中的熟悉名詞,通過影視化手段再現令人嚮往的世界,大大拉近了《射雕英雄傳》與觀眾的距離,也更能讓人體會到武學中蘊含的精髓,以及中華文化的深厚。 新版《射雕英雄傳》由楊旭文、李一桐、陳星旭、孟子義、趙立新、王奎榮、苗僑偉、黑子、寧文彤、劉智揚、米露、肖茵、信鵬聯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呂良偉、曾黎、劉芊含、韓棟特別出演,東方衛視每週一、週二晚22:00兩集連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